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安逸耘    和雷媽聊過之后,一邊做事,一邊自我梳理,適度反思,又發現新的問題。       我想起看過的一篇文章,作者是誰,不記得。   文章內容大致是,作者告訴朋友,說自己在去北京的路上,順路帶了一個人,與那個人交談甚好,到了北京,那人下車,他沒有收取一分錢。作者朋友說,你有沒有想過,你路上捎帶的這個人會在別人面前怎么說他的這件事?作者者一愣,表示沒有想過,只想過,既然是同路,車子又是空的,就捎帶上吧。       作者朋友說:那人可能會在他的朋友面前很顯擺地說自己怎樣怎樣不花一分錢地來到北京,可能還說,自己遇到一個傻缺。       作者沉思半晌,說,我不管別人在外面怎么說,我只相信當時的感覺吧,當時,他陪我說說話,使路途不那么孤單,我和他的感覺都非常好。       最不可直視的是人性,而過度的揣摩,只怕顧此失彼,少了發現美傳遞美的機會。       ------           上篇文,雖然有注明,但還是足以說明我與那個被捎帶的人并無二致,我們把人性里的善,惡搞一把,以此突顯自己,一個突顯自己能耐大(當然,是作者朋友的假想),一個覺得自己有點幽默感,實則是這微小的事情里露出你的低俗。       自認為一向善良的我,原來骨子里有著藏不住的惡。   人不能做惡,惡會像石頭一樣壓在你心頭的。我不信上帝,但我信“舉頭三尺有神明”。       以為自己寫的字沒有攻擊性,沒有煽動詞,每每都是煙火文章,微小而自由,自由又歡喜,以為,作為一個誠實的人,寫出自己的個性和脾氣都是與人無害的。我們看自已是帶著有色眼鏡,怎么看都是好看的,只有旁觀者能看出你所欠缺的,比如,欠禮貌,欠風度,欠周全,欠學識等等,所以,才不斷地有人取關。       ------             寫字人應該有良好的教養,而非刻薄、攻擊,比如,我見有人用”禿驢”寫主持人孟非,這形容實在是欠禮貌,所以,立刻就取關了。我當時有一肚子的話想反擊過去,還好,我什么都沒說。     一個人心是美的,語言就會是美的。一個人心是善的,才會聆聽別人的指教,在不確定別人的心靈時,還是不去亂說吧,免得引火燒身。       美的事物不會死去,它會轉化為一種形態,促進你進入新的層面。       美德使人的目光看得更遠,也走得更遠。同時,你是什么樣的人,就會吸引同樣的人。 +10我喜歡

作者:李愛玲   多年前,一位管理學領域的長輩問我:你覺得三十而立,立的是什么?   我思忖良久,找不到精準的答案。   他告訴我,三十而立,不是表面的成家或者立業,你立的,是成熟的思維模式,是獨立而縱深的思考能力。   直到我走過三十歲,碰過壁,流過淚,走錯路,愛錯人。百轉千回過后才真正懂得了這個道理。   年輕的我們太習慣“拿來主義”。問題一出現,馬上想招呼幾個過來人,收獲一堆經驗之談。情感一受挫,立即求助一群閨中密友,給出一千種解決方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時的我們,總期待拿過來人的經驗指導自己的人生,總希望用名言警句啟蒙自己的智慧,總是太渴望借用外力,太容易依賴外援。   我們唯獨缺少自我覺察、自我使用的能力。   曾在美容院遇見一位女子,皮膚白皙,腰身緊致,身材勻稱,看上去大約四十出頭的樣子。做完護理后,她化上淡妝,盤起頭發,準備赴一場約會。   攀談幾句,我客套叫了她一聲“姐”,她笑著制止:“你得叫阿姨,沒準我比你母親年紀還大呢!”   一問,果然,她已做了外婆,外孫女比我兒子還大半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滿場皆驚,紛紛向她討教保養秘訣。   她說,她曾經歷兩次兇險大病,后來研習中醫,堅持瑜伽,每年在固定節氣喝兩次中藥進行大調理。她關注身體發膚的細微變化,分析自身體質與時令季節的關系,記錄心態情緒對氣血皮膚的影響,用時數年,總結出幾十道效果奇佳的食療方子。   愛美的女人們瞬間打了雞血,有人求把脈,有人討秘方,有人恨不得立即飛去隔壁同仁堂。   她笑:“我的方法,只適合我自己。你們要先了解自己的身體,觀察,分析,嘗試,感受,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不要迷信別人的秘方,就跟過來人的經驗一樣,不是能拿到你身上直接用的,這世上最了解你的,能改變你的,只有你自己。”   不知道在場的女人是否和我一樣,聽到了更深的寓義。   只有不斷總結、剖析自身的女人,才能成為自己的中醫——分清脈絡,找準病灶,適當進補,合理運動,養顏養身,修心修容。   我們學過多少不老秘方,聽過多少血淚教訓,喝過無數情感雞湯,卻仍然搞不定一段情,過不好這一生。   只因,沒有哪個過來人的經驗完全適用。橘生淮南則為橘,生于淮北則為枳。她只是她,從不是你。   每個人作為一個獨立個體,背后都有一個龐大的背景體系——性格、情感、原生家庭,軟肋、禁忌、笑點痛點。生命如此厚重,沒有誰的經驗可以全盤指導另一人的人生。   只有那些不停思考、探索和成長的女人,才能成為自己的過來人——把每一次失去,都轉化為另一種勢能;每一場煎熬,都成為劫后余生。   深度體驗每一個或甜蜜或痛楚的過程,剖解,晾曬,分析,提煉,從此擁有邏輯思維和深度思考的能力。完成這場轉變,你的傷痕,才最終成為鎧甲,為愛受過的傷,才是你真正的勛章。   一個女人內心的強大,經驗的積累,精神的成長,情感的成熟,理性的思維背后,是一系列的自我覺知、自我修復、自我完善和自我成長。   那些前車鑒、老人言、七姑八舅的好心規勸,親戚朋友的苦口良言,連同過來人的經驗教訓,朋友圈的雞湯雞血,網絡爆文的妙語金句,統統只是外力而已。內心有這顆了悟、反省之后生出的種子,它就必然會在適宜的時機,崩裂破土、發芽開花。   閨蜜曾開玩笑:“我第一次失戀,只會坐在馬路邊上痛哭流涕喂蚊子。若第二次再失戀,我起碼要飛去巴黎輕輕松松喂鴿子。年少時傷心,去酒吧喝一瓶百威。三十歲之后再傷心,我要去商場安慰自己一個LV。”   你以為,這只是財力的提升?其實這是綜合實力的晉級,是內心的承載和韌性,是再次面對傷害、失意、苦難的姿態和智慧。   失了蘿莉臉有什么要緊,順便扔了玻璃心。   最大的勇敢,不是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來,而是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提升一個level。   曾在深夜收到讀者發來的信息,大意是,感謝我的文字在她最黑暗的時刻令她覺醒,走出迷茫困頓,從此向死而生。   我給她回:你要感謝的,是你自己。   這哪里是我和文字的作用呢?任何一個人的覺知、了悟,皆是源于自己。   我是從來不信,那些絕望的人,聽到幾聲悅耳鳥鳴便又開始珍視生命,那些墮落的人,喝一口勵志雞湯就從此奮發圖強。   外力從無如此強大的能量。   圍棋中有一種學習方法,叫做復盤。在每盤棋之后,要重新擺一遍,分析哪里下得好與不好,重新推演一次。后來,柳傳志將復盤引入聯想的三大方法論之中。   我們要從別人的故事里復盤,以汲取能力,更要從自己的經歷里復盤,以迅猛成長。每一次挫敗失意、苦痛掙扎,留給我們的,不應該只是廉價的懊悔,更不是殺敵一千自損八百、一失足后空余恨。   你要做最殘酷的資本家,榨干所有悲辛過往的剩余價值,悟出“道”,學會“術”,讓它們成為豐滿自己骨血的養分。   我越來越相信,每日三省吾身,不是一句迂腐的空話。日日宛如新生,并非一句文藝口號。   是過往每個階段的自己,成就了今天的我們。付出過的青春熱血,掙扎過的絕望歲月,曾經每一個俯身哭泣的姿態,都是為了成全今時今日有力的手,將自己軟弱的肩膀扳過來。走過的夜路,是為了無限接近不遠處的坦途。   女人一生,無一不愿被妥帖安放。而歲月艱難,世道兇險,感情航道暗礁遍布,誰都無法預見前方是幸運在翹首,還是苦難在等待。   林憶蓮的歌里唱:愛有多銷魂,就有多傷人。既是如此,親愛的,你怎么舍得讓自己白白受苦?   不是每一個人,到了三十就自動“而立”,到了四十就已然“不惑”。看看身邊,一把年紀還沒活明白的女人太多太多。   過去,你只怕賺錢的速度趕不上父母老去、孩子長大的速度。   如今,你是否問過自己:   你內心成長的速度是否趕得上肉身衰老的節奏?你精神豐沛的所得是否抵得過情愛消逝的所失?你格局視野的開闊是否超越了柴米油鹽的煩擾?你氣度學識的增長是否抵御了煙火流年的侵蝕?   歲月只會流逝,不會憑空給誰驚喜。你不應白白受苦,更不該空空老去。伍迪·艾倫說:曾經我白發蒼蒼,如今我風華正茂。生活刻薄相欺曾令你白發蒼蒼,而如今的風華,正踏著過去浴火重生迤邐而來。   女人的成長,并不是在十八歲的成人禮上,不是在宣讀誓詞的婚姻殿堂,不是在初為人母的分水嶺,也不是在蘿莉變御姐的邊界線。   而是,那些回望來路的時刻,清楚地看到自己披荊斬棘、步步向前、日漸強大、收獲豐饒的時刻。   那荊棘,成為你手中的尚方寶劍,從此斬妖降魔。   《了凡四訓》里寫: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今后種種,譬如今日生。   你要有勇氣,讓自己日日新生。你要有能力,每天睜開眼,就看到一個比昨天進了一步的自己。   這世上,誰都不是誰的藥。   當我們終于成為勇敢、柔韌、篤定、強大的女人,敢對著皺紋互嘲“歲月是把殺豬刀”,也敢對著腰身自黑“歲月是把豬飼料”。   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療愈,才是永恒王道。三十歲之后,再也不必拿誰的經驗來指導自己的一生。   你就是自己的過來人。流過的淚,要成為一條渡你的河。受過的苦,要照亮你未來前行的路。   此時,傷痛才能成為財富,衰老才能視作成長。歲月真的未曾饒過我們。而我們,亦不能辜負歲月。你所走的每一步,都是自己的萬里路。 +10我喜歡

● 秦 杉   “黃藍白黑紅,紫綠紅黃藍,紅黑綠紫白,藍紫紅白黑……”。早飯后,我在微信群里看到一則信息,說每天快讀幾遍可以預防老年癡呆,并且說只有百分之一的人能讀下來。我坐在沙發上十分好奇地試讀起來。 “你在干嘛?”老伴隔著茶幾,朝我吼了一聲。 “我在做練習,”我笑著說:“預防老年癡呆呢。” “我看你早就癡呆了,說好的事還不趕快動手!” “知道了——”,我應承道,然后慢悠悠地站了起來。 這天是臘月二十四,是中國傳統的“除塵”日。盡管在家里我以“什么事都不會做”著稱,老伴還是在這一天給我安排了個滿檔。 第一件事是擦洗燈罩。老伴說,搬新房子住了兩年多了,吊燈燈罩玻璃上都滿是灰了。老伴說得在理,拆卸擦洗吊燈這種爬高的事自然得我干。 我搬兩張大方凳,上面再放一張小凳子,剛剛爬上去,老伴突然叫停: “下來下來!” “干嘛?”我有點納悶。   她從廚房間拿來一件圍裙和一副手套遞給我:“衣服弄臟了還要我洗。” 我順從地下來穿上圍裙和袖套,再爬上去拆卸燈罩。她在旁邊仰著頭不放心地看著我,不斷地叮囑:“小心點,別把燈罩打破了。” 我嫌她啰嗦,瞅個機會冷不丁把腿一晃,搖一下身體,嚇得她趕緊抓緊凳子,“嚇死我了,小心點。” 三只吊燈二十多個燈罩,小心翼翼的卸下來,洗干凈再裝上去,費了不少時間。差不多完成時,老伴不放心地問:“燈泡擦了嗎?” “當然擦了。”我當然理直氣壯。 “我怎么沒見你擦啊?” 我把手頭的燈泡擦上一擦,“你看看,我擦了沒有?”她反正不能上去檢查。 燈罩擦完了,接著是洗紗窗。老伴說,這紗窗有一年沒洗了,上次還是她洗的,這次要我洗。這話也在理,這次該我洗,不能推。 幾個房間加前后封閉陽臺的紗窗,總共有十幾扇。我卸下幾只紗窗放到衛生間淋浴房,剛準備沖洗,卻被老伴一把揪住:“還是我來洗吧,料你也洗不干凈!”于是我抽身出來一邊管拆裝,一邊看她沖洗。   其他地方的紗窗用水龍頭沖沖、用毛巾抹抹就差不多了,而后陽臺的紗窗離廚房近,上面油膩多,老伴撒上堿水,趴下身子使勁用板刷刷。 刷了一會兒,老伴說:“我的腰痛了!”她一只手揉著腰,另一只手還在使勁地刷。 “你歇歇,歇歇!”我心疼地說。 老伴噗嗤笑了起來。這一笑,倒讓我的虛情假意暴露無遺了。 紗窗洗好后,最后就是拖地了。老伴事先嚴厲申明,“今天的地要拖徹底,床底下,犄角旮旯都要拖干凈。不得鬼畫符。干完了我來檢查!” 我說,“你放心吧。” 我把每個房間能搬動的東西全都搬到屋子中間,床底下更是俯下身子仔細地去拖。難得拖個地,爭取讓她無可挑剔。 一多半地拖完了,我正干得認真,忽然老伴在我身后驚叫起來:“哎呀哎呀,你怎么弄的?” 我回頭一看,她瞪著雙眼,指著墻近乎咆哮:“我就擔心這個!地沒拖好,墻卻弄臟了,拖個地都不會!”   我順著她的眼光一看,臥室雪白的墻上濺上了一大串黑水珠。我知道事情嚴重了。去年三歲的外孫拿彩筆在書房的墻上畫了幾條道道,她就叨叨了好幾次,怪我沒看好,后來請油漆工來處理好才罷。這下莫非又要找油漆工了? 一天的活干完了。干得這么認真,最后因為這一串水珠被她吼一通,我心里好不沮喪。 吃晚飯時,我瞧她似乎依然悒悒不快,便似乎理解又寓意含蓄地說道:“哎,我很為你可惜。” 她頭也不抬,惋惜又帶責怪地說道:“雪白的墻上弄一片黑水珠多難看!” “不是,”我說,“是你那大嗓門沒去央視唱女高音,可惜了。”說罷,我憋不住得意的笑了起來。 只見她慢慢抬起頭,怒目圓睜,對我高高地舉起了筷子....... 我笑得更厲害了。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加工廠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SEBS鞋熟開發生產OE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橡膠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PU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u5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