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今天去郊外,釣的魚有些多。晚上回來后,老張的老婆對老張說:給鄰居們送些吧,搬過來這么久,也沒怎么串門。反正也吃不了,也好融洽鄰里關系。   老張到了小高層15樓,是李科長的家,兩人當時一起買的房子,房價優惠了不少。敲門后,李科長看到門外老張拎著一袋魚,趕忙說:我不吃魚的,謝謝哦。門也沒讓進,還在門邊說:有什么事情,明天上班時再說吧,集體研究,我是科長,一個人也定不了的。老張說:真沒什么事情,你知道的,喜歡釣魚,今天釣得多,給您嘗嘗鮮。李科長非常客氣、堅決地送走老張和他的魚。   老張到了七樓的二寶家,上次房子裝潢幫了不少忙。二寶和他媳婦正好要出門散步。老張還沒把對魚放下,二寶急忙對狗說:大哥,都是自己人,甭這么客氣。你知道的,我最近手頭吧,也很緊,股票也被套牢了。老張說:真沒什么事情,就是今天釣魚釣得多,給你一些,嘗嘗鮮。二寶媳婦說:我們不吃的魚的,沾腥就拉肚子。   老張到了一樓的老劉家,晾的衣服掉幾次,都是老劉幫撿起來放好的。老劉正在洗漱,老張敲門,老劉非常熱情地開門,老張把魚放下。老劉怔了一下,看看地上一袋魚:你閑時也做魚生意了?辛苦啊。多少錢?! 老張說:樓上樓下的,今天釣魚釣得多,給您一些,嘗嘗鮮。老劉狡黠地笑笑:都不容易啊,我知道的。連說帶塞地把50元錢給了狗,還說:不用找了,吃虧討巧都這樣吧。   老張回到家里,把送魚的事情對老婆說了。老婆悶了半天,道:送點魚,咋就這么麻煩? +10我喜歡

孔子日:人,食色性也。 一一作者手記   我和上司從酒店出來,撞到了我的鄰居小王。相視一笑,心照不喧。   我是一個90后,172高的長發美女。當年,差點成為空中小姐。在我上班的高企公司,隱瞞了自己的婚史,自詡是個大齡文藝范女青年。在公司里百十號女人中,我是公認的公司“一枝"花。向我獻殷勤的男人,勝不勝數,其中包括我的上司。每天上班,下班回家,接送的豪車排隊。但我只讓他們送我到鄰近小區。       我在家,小鳥依人,是個標準的賢妻良母。老公很寵愛我。上班回家,每天一個擁抱,一個親吻。家里的一切家務,從不讓我沾手。只要我想要的東西,老公千方百計想辦法,討我歡心。我想我就是這個世界上,那個最幸福的女人。   元旦前夕,公司舉行的慶元旦跨年夜宴會上,公司上上下下領導和同事們,像眾星捧月般,圍著我,頻頻舉杯,向我敬酒,送祝福語。尤其是我的上司,醉翁之意不在酒。宴會結束后,已凌晨兩點,我也醉意朦朧。上司要送我去客房,我點頭答應。   結果,酒醒天亮,新一年到來。像電視劇中,我和上司,赤身裸體,同床擁抱而眠。我推醒上司,忙穿衣,出酒店,巧撞鄰居小王。       回到家推門,老公從客廳沙發上,一躍而起,邊上前擁抱親吻,邊淚眼簌簌說,你一夜未歸,我一夜沒有合眼,急死人。給你打了十來個電話通,回音無人接聽。   我邊親吻著老公,邊閉眼說,公司舉行慶元旦跨年夜宴會,喝多了,也晚了,就和女同事小張開了一間客房休息了。保證下不為例。   說這句話時,聲音像蚊子般嗡嗡聲。老公聽后,點了點頭,就抱起我,直奔臥室。邊給我脫鞋,邊扶我躺在床上。然后,熱了一杯牛奶,放進冷水盆中,端來放到床頭,親了一下我額頭,寶貝稍等喝下牛奶,又急忙轉身去做早點。   晚上,老公一番親熱后,酣然睡去。我害怕鄰居將早上,撞見我和上司的事告訴我老公。于是,從微信上,給他轉了4000元,并叮嚀他保密。結果,他卻回轉了我8000元,并說讓我陪他一下……     編輯推薦   “這篇小小說情節很簡單:“我”是一個90后美女,在公司舉辦的跨年夜晚會上,醉意朦朧中,被上司拉去開房,來了個一夜情。新年早上從酒店一出來,就碰上了鄰居小王。為了保密,“我”給小王通過微信打了4000元錢,結果小王打回8000元,讓“我”陪他一下。   作品反映了90后青年生活的一個側面,既讓人感到打拼的艱難和不易,又令人為這一代人的“三觀”感到擔憂。小說情節簡單,甚至有點陳鋪直敘,特別是前半部分鋪墊過多,但結尾筆峰一陡,出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轉折。這個轉折非常機智,也很自然,小說的價值也因此得到升華,而小王這個著墨不多的次要人物,也由此被寫活了。小說所反映的內涵指向是多方面的,還是留給讀者諸君仔細體味吧。   作家簡介:尚宗漢,甘肅寧縣人。現居內蒙阿拉善左旗巴音。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雪花也做夢。   從天上到人間,雪花一直在夢里,這是一場夢游。   梁小莫是雪花在夢中遇見的第一個人。   夜晚,雪花從天空一片一片悠悠地飄落,這里是北方的一座小城。   ------   梁小莫搬到了新家,她說搬家就是換個睡覺的地方,一個人住的房子,也不算什么家,不就是一所房子嗎,應該叫宿舍。   梁小莫住三樓,這個高度剛超過街邊的路燈桿,橙黃色的路燈光投射在被濕掃車清理過的柏油路上,一片片雪花像一只只蝴蝶在燈光里翩翩起舞。   夜漸漸深沉。   一個小時前,一聲刺耳的緊急剎車聲驚醒了正要入夢的梁小莫,梁小莫雖然在床上,她從床上彈起來,赤腳奔向窗戶向外看,路燈下沒有車,只看到兩道清晰的剎車痕跡。   “這人,走路也不看車,這車,過路也不看人,開這么快。”梁小莫自言自語,她搞不清自己該站在哪個角度,觀眾不是看熱鬧就是發牢騷,梁小莫站在窗前,雪花在路燈的光里飛舞。   雪一落下來,就被路面熱情迎接,剛接觸地面雪花就融化了,地上有些濕滑,雪一直下,時間久了,路面的熱量很快透支,氣溫急劇下降,最先融化的雪水結成了冰,雪落了一層又一層,最后完全覆蓋了路面,地面上的污穢也被雪藏匿了。   撞在玻璃上的雪花滑落到窗臺上,窗外的雪越積越多,梁小莫進入夢鄉,她雙手緊緊抓著珊瑚絨睡毯的邊。   梁小莫的夢里也在下雪。   她的夢里沒有昏黃的燈光,天是亮著的。   大朵大朵的雪花從天上飄下來。   梁小莫獨自走在沒過腳踝的雪地里,凜冽的寒風扯著她的紅色圍巾,風扯著她跌跌撞撞向前走。   ------   梁小莫的雪地靴沾滿了雪,她不得不把腳步放緩,腳下的雪在奏樂,咯吱,咯吱,咯吱……像春天里開河時冰塊裂開的聲音。   窗臺上的積雪沒有梁小莫的夢中的雪厚,室內有暖氣,綠蘿還在生長,梁小莫的夢還在繼續。   夢中的雪已經沒過梁小莫的膝蓋,她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了,四周全是雪,她迷路了。   這是哪里呀?   這里的雪怎么這么厚?   梁小莫停在那里,走不動了。   她想流淚,吸了一下鼻子,冷氣鉆進了鼻孔,很清爽,像薄荷。   久在小城的梁小莫第一次吸到清新的空氣,她大口的吸氣,似乎要把體內積蓄的在城市清除不了的污濁空氣置換出來,她的胸口起伏著,她深呼吸。   “如果說雨是天上的云流下的淚,那么雪就是天上的云做的夢。”她聽到有個男人的聲音從附近飄來。   這聲音沒有讓梁小莫生出任何恐懼,她似乎在哪里聽過,她努力尋找著聲音發出的位置。   白雪皚皚,梁小莫辨別不出方向。   “當我俯視人間的時候,看到你在仰望天空,我們只能目光遙遠的相遇。”   這熟悉的聲音就在附近,真的。   梁小莫的心激動得快要躍出胸口,她能聽到自己的心在砰砰跳。   是的,就是這個聲音。   這個聲音在她耳畔縈繞著,他的話她都懂。 梁小莫不想再向前走,每走一步都要用力把腿從雪地里拔出來,再試探著邁出去,這樣走需要耗費很多力氣。梁小莫伸出兩臂,仰面躺在雪地上。   “我做著你做著的夢,唱著你唱著的歌,踩著你的腳印行走在雪原上。”   梁小莫感覺到這聲音就在身旁,雪花落在她溫熱的臉上,朵朵雪花親吻著她的唇,天地合為一體了。   “歡迎你,梁小莫,這里是雪鄉!”   梁小莫睜開眼。   “哎呀,陸天,是你呀!”   “你不是知道我也喜歡下雪嗎,我在這里還蓋了雪房子,和愛斯基摩人住的房子一樣。你怎么走到這里來了,這里的雪最厚,來,我拉你。”   梁小莫抓住陸天遞過來的手,那只手很有力,她從雪地站起來,陸天給她撲打身上的雪。   陸天看著梁小莫。   “這世界真的好小,這時候還能遇見你。”   梁小莫抓了抓額上的頭發,用手指理了理,她的腳在雪地里站久了,腳掌有點麻,她踩了踩旁邊的新雪。   “哎呀——”   梁小莫一個趔趄倒下去。   新雪下面是斜坡,梁小莫一下子滑下去了,陸天急忙去拽,可是坡太陡,陸天的也被帶了下去。   ------   陸天本來是被帶倒的,他的身體比梁小莫重,他下滑速度很快超過了梁小莫,兩人在坡上轉了180度,最初梁小莫的腳朝向坡底,現在是他的腳朝向坡底,他看不到坡底的障礙。   “小莫,你看到下面的松樹了嗎?”   “我什么都看不到啊,都是雪。”梁小莫的手被陸天緊緊地攥著,她感覺到陸天在用力減緩著下滑的速度。   “下面那棵樹很大,你抬下頭,一定能看見的……”   陸天喘著氣。   “我看到了,在你右邊二十厘米。”   “好,你不要亂動,我找準那棵樹。”陸天迅速調整下滑的姿勢,距樹干越來越近,陸天厚厚的雪地靴的鞋底對著樹的位置,他被擋住了。   “小心撞頭!”   梁小莫的身體被他阻攔了。   兩個人躺在樹下,喘著氣,陸天看到一大團雪從松樹上落下來。   “快躲開!”兩人扭身撞在一起,都想為對方擋雪。   雪落在兩人的肩頭。   “還好,不是雪崩。”   “你還笑?”   梁小莫扭過臉,陸天看著她,梁小莫臉紅了,她被陸天的眼睛里投射出來的熱情的光照耀著,她覺得自己快要燃燒了。   ------   梁小莫與陸天的邂逅有點像風掠過戈壁,像浪撲向礁石,像云飄過天空,是人群中的擦肩而過。   在洋洋灑灑飄雪的冬季,陸天竟然感覺不到風的刺骨,風帶來的全是關于雪的童話。   相逢是一場降落在人間的雪,相逢是一朵被捧在手心里很快就要融化的雪花,相逢是天上的云撲向原野。   “現在是雪鄉元年!”陸天說,“有很大的雪房子。”   梁小莫看著樹上的雪,她抓起陸天的手。   “你看,樹上有兩只松鼠。”   又有一團雪落下來,兩個人又撞在一起,雪是被樹上互相追逐的松鼠碰落的。   “你說的雪房子呢?”梁小莫把臉貼在陸天的胸口。   陸天笑了,他伸出手指輕柔地摩挲著梁小莫的臉,梁小莫的臉泛起紅暈。   梁小莫閉著眼:雪房子,好大的雪房子啊。 “你看,雪房子融化了!”陸天搖著梁小莫的肩膀。   “你做夢了吧?”梁小莫突然睜大眼睛。   窗外傳來急促的剎車聲,梁小莫醒了。   “我做夢了嗎?”   梁小莫摸了摸自己的額頭,額頭不熱,用拇指與食指揪了揪耳垂,有痛覺。   窗外路燈下兩道剎車痕被雪花覆蓋了……   ------ ------ 作者簡介: 高曙光,西華縣第一高級中學語文教師。河南省作家協會會員,河南省詩詞學會會員,周口市作家協理事,西華縣詩詞學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在各類報刊發表文學作品百余篇。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u5u6 的頭像
    i64hu5u6

    李靖侑直播開箱推薦

    i64hu5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