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最輕松的姿態,是放得下過往輝煌。   每年高考考完之后,最后文理科狀元往往出人意料。   考取狀元的人,不是那些模擬考試中數一數二的人,而是那些排名靠前,卻沒有背負太多考試壓力的人。他們輕松上陣,反倒能脫穎而出,一鳴驚人。   當然,我承認考試都帶有一定的運氣成分。   但更有可能的是:那些平時考試中數一數二的人,背負著太多考第一的壓力,背負著太多過往的輝煌,反而影響高考的發揮。   過去的成功只代表過去,把過往的成績當成一種鼓勵,可以銘記,但不要背在身上,更不要讓過去的成績成為一種枷鎖。   那些將過往成功背在身上而不愿意放下的人,步履異常沉重,注定是走不遠的。   在體育界,有一個奇怪的定律:越是肩負著國民期待、媒體壓力的運動員,越是被全國人民熱捧的奧運健兒,似乎越難在后來的重大比賽中穩定發揮。   許多人至今對劉翔08年奧運會退賽的事情耿耿于懷。更有網友惡意地揣測,說劉翔慫,說劉翔害怕失敗,可誰都沒法親身去體會他承受了多少壓力。   04年雅典奧運會,劉翔一舉成名,榮譽與名氣伴隨而來。在接下來的幾場國際賽事里面,劉翔也表現突出,很是為中國人,甚至是亞洲人掙回了面子。   劉翔曾說:“08年以前大家都不把我當人看,把我當成神看。好像我做的什么都是對的,我也覺得自己戰無不勝。當時根本沒想到會退賽,賽前覺得自己至少能拿獎牌。”   其實08年奧運會之前,劉翔的腳就受傷了,休息退賽對他來說是最好的選擇。可在名氣、榮譽、期望的裹挾下,他沒法停下來。   他咬著牙,帶傷訓練,帶傷參賽,可終究沒能再創輝煌,而是止步于自家奧運會賽道上,留下一個蕭索的背影。   過往的輝煌,像是一個魔咒,它給了我們許多耀眼的光環,但同時也在往后的道路上設下了一道道的阻礙。   若將過往的輝煌背在身上,時間越長,會變得愈來愈重,甚至重到負擔不起來的程度。唯有將過往的輝煌放下,未來的道路才能走得輕松自在。   球王貝利,在足球史上,永遠是一個耀眼的名字。貝利在20多年的足球生涯里,參加過1364場比賽,共踢進1282個球。   他超凡的技藝不僅令萬千觀眾心醉,也常讓球場上的對手拍手稱絕。   當他個人進球記錄滿1000個時,有人問他:“貝利先生,您哪個球踢得最好?”貝利笑了,意味深長地說:“下一個。”   貝利的回答含蓄幽默,耐人尋味,也透漏出他對待成就的態度:不為過去輝煌所累,永不停步,精彩永遠在下一刻。   如果貝利老是以自己進了多少球自居,固步自封,那么他可能只是一個球員,卻成不了球王。   我們有多少人,一夜成名之后,便欣欣然以名人自居,不專注于業務上的精進,到處走穴撈金,結果也只是曇花一現,被人遺忘,過氣比成名還快。   1783年的冬天,華盛頓辭掉軍隊總司令的職務,回家過上了與世隔絕的生活。   往日的輝煌不再,與昔日的熱鬧相比,顯得落寞不堪。他沒有自怨自艾,沉迷于過去無法自拔,而是以一種輕松的心態來享受生活。   他在給朋友的信中說道:“我聽不到軍營的喧嘩,也看不到公務的繁忙,我此刻正享受寧靜而快樂的生活。我不僅辭去了所有的公務,內心也得到了徹底的解脫,我很心滿意足。”   正是有了這份舍得放下的淡定胸懷,讓華盛頓有了充足的時間來觀察自己身邊的事情,也是這段時間,他有了開發西部的計劃,這個計劃為美國的強大奠定了基礎。   沒有放下,就沒有獲得,也就不會有快樂。   人生縱有錢財萬貫,也不過一日三餐;縱有廣廈萬間,也不過用七尺床鋪容身。   唯有學會放下虛名浮利,才能在不斷放下中,得到自我的發展,才能攀登人生的另一高峰。   皇冠加身,縱然華麗,可時間久了,也容易頭頸酸疼。   懂得在合適的時候,卸下皇冠,還自己一個高昂的頭顱和輕松的微笑。   成就只代表過去,真正代表一個人的是他的現在和將來的所作所為。   懂得放下過去的成就,是一種理性而明智的選擇。   不管你的過去有多么美麗,但你的腳步都是往前走的。   愿你能微笑著放下過往輝煌,愿你的腳步格外輕盈。   —END—   作者簡介:葉況,教書匠,喜歡讀書,也喜歡用文字記錄人情冷暖,喜怒哀樂。   +10我喜歡

吸人石洞     楊彩娥           婆婆媽在世時曾給我講過這樣一個故事。 她說以前在我們家附近的水庫邊有一個石洞,一個行路人走到那不由自主地一邊往石洞里鉆,一邊說:“你進不進去?”,過路的人聽到這聲音,以為有好幾個人,一看卻只有他一個人自言自語,問他也不答應。于是路人一把抓住那人,拖了出來,一看那人自己往自己口、鼻里塞泥沙。這路人很膽大,就反手背過去扇了那人三巴掌,才將其打醒。那人回家后,像是大病一場,很久才恢復過來。 聽了這個故事,后來我每次走到那水庫邊上都害怕,尤其是晚上,就更不敢走了。 一次我一人到鄰村故峪溝送禮,回來時天已黑了好久,也沒有月光。當我快到家,走到那水庫邊上,忽然想起這個故事,嚇得腿都不聽使喚了,但也要硬著頭皮往回走。我生硬地挪動腳步,正在這時,我忽然看到前面一個黑影,我走它就動,我停它也停,嚇得我一身冷汗。怎么辦?怎么辦?眼看到家了,就是不敢走,心里越想越害怕。于是我忽然想起路對面地邊就埋的是我三姨夫,他活在的時候,對我們特別好。于是,我在心里默默的念叨:“三姨父,你活著是人,死了是神,活著就對我們好,死了也要保佑我們,你今晚一定給我壯膽,保佑我快點安全到家。”一路心中不停的默念,步子也加快了許多,才回到了家里。 第二天早上我想去看個究竟,昨天晚上到底是個啥在嚇唬我。我一看才明白,原來是路邊一棵柏樹,晚上那樹的黑影就像“月亮走我也走”一樣,就這樣嚇了我一遭。 其實有好多事不知道也就過去了,知道了,就是一種心理障礙,自己嚇自己。 +10我喜歡

學叫媽媽(小小說)   文 |  伍世添       半夜,已近十二點。小山村已沉睡。萬籟俱寂。 村西頭,一棟兩層樓房,東面的一個房間還亮著燈。 “老公,要不我不出去打工了。”正在收拾行李的鳳英,突然停了下來,黯然的對著還靠在床頭發呆的丈夫莫勝說。 “這咋行呢,兩老兩小的要養,你不去了,我一個人一下子養五個,力不從心啊,何況,”莫勝憐惜的注視著老婆那略顯粗糙的手,頗為傷感的說,“我們村里的田地都給征收去搞特色農業園區了,在家又能干啥哩?” “說的也是,可是,俺孩子……唉……”鳳英欲言又止。 莫勝看著鳳英那傷感的樣子,心也跟著一陣抽搐。老婆想些什么,做丈夫的又哪能不清楚呢。為了生計,夫妻倆三年前遠赴省城打工,當時大兒子還未滿三歲,二女兒才剛學講話。第一年年末,為了省下來回路費,夫妻倆沒回老家過年;第二年年末,為了省錢,從黃牛黨手上買了兩張廉價火車票,誰知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氣喘吁吁的趕到火車站才被告知是假票,回家過年又泡了湯;這個春節有長假,提早一個月親自到省汽車站買的春節前兩天的票,滿以為可以安心回家跟孩子好好過年了,可新冠疫情肆虐,又被告知封城了,不能回家。夫妻倆窩在省城出租屋過的年,給電話家里,孩子又不肯接電話。三年沒見孩子了,誰能理解這種思家的痛苦?半個月前,疫情好轉得差不多了,夫妻倆才回到家。可是,回家后,卻出現了一件令夫妻倆心痛不已的事——兩個孩子見到爸爸媽媽竟一聲不吭的跑到奶奶身后躲著,奶奶又勸又罵,可兄妹倆就是不肯喊一聲“爸爸”“媽媽”。而夫妻倆又忙著修補房子和砌院墻,十來天都無時間理會孩子。眼看三天后又要出去打工了,還未聽到孩子主動叫一聲“爸爸”“媽媽”,夫妻倆那個急呀…… “唉,要不,明天開始咱啥也不干了,好好陪孩子玩兩天,看看孩子會不會親近些。”莫勝嘆了口氣,憂心忡忡的說。 “也只有這樣了,你看我們買了新衣服和好吃的給他們,他們也沒見開心過。說真的,兩孩子從出世到現在,我們還真的沒怎么跟他們玩過。”鳳英抹了一下濕潤的眼眶繼續說道,“聽說‘森林公園’很多動物,‘圣母湖’很廣闊水又清,明天開始我們就帶孩子好好去浪一下——其實我只希望孩子能親熱的叫我一聲‘媽’。” …… 第二天,鳳英夫妻倆早早起床做好早餐。早餐后,夫妻倆一說全家一起去玩,兩個孩子興奮得跳了起來。準備好干糧和水,夫妻倆各開一輛摩托車,各自載著一老一小,向‘森林公園’出發了。 “森林公園”可真大!一家人走了大半天,也只是逛了一半的景點。不過,夫妻倆一點也不覺得累,還暗暗開心著。里面的動物園有各種各樣動物——老虎、獅子、金錢豹、大熊貓、金絲猴、鴕鳥、孔雀……這些動物,孩子都只是在電視上或畫冊上看過,今天卻近距離看到了,孩子的開心一眼就看得出來。而且,游玩過程中,夫妻倆拿手機幫孩子照相時,孩子也愿意聽從父母意見,擺出各種pose。 “哎,去叫你爸爸媽媽跟你倆合照張相啦!”玩得興起時,奶奶走到兩孩子身邊悄聲說。 兩孩子望了一眼正坐在三米開外的石凳上休息的父母,又互相對視了一眼,好一會都不出聲。 “媽……媽……我們合照?”看到奶奶搖頭嘆氣,六歲的哥哥才慢吞吞的走到媽媽面前,小聲說。 雖然兒子說話聲音很小,雖然那“媽媽”二字叫得生澀,但鳳英感覺到這已是三年來聽到的最美妙動聽的音符,以致興奮得差點跳起來,竟一下子抱住兒子,在兒子稚嫩的臉上拼命親著——孩子給這陣勢嚇得差點哭了。 莫勝看到,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接下來,孩子跟父母合照完,又跟爺爺奶奶合照,整個過程都蹦蹦跳跳的。 看著孩子春花般的笑臉,鳳英內心也甜蜜著。 “媽……媽……我跟你……跟你照相?”女兒走過來,同樣生澀的說道。 “好,好,乖乖女!”鳳英一把抱起女兒,一時笑靨如花。 …… “孩子,你爸爸媽媽都是很愛你的,他們過兩天又要去打工了,你倆要多喊喊爸爸媽媽,讓他們寬心點。”晚上,睡前,奶奶撫摸著兩個孩子,慈愛的說。 兩個孩子乖巧的點點頭。 …… “媽……媽……早!” “媽……媽……早!” 鳳英感覺到,這清晨的問候聲雖然依然生澀,卻婉轉動人。鳳英的心接下來都是甜滋滋的。 …… “爸爸,這地方好靚!” “媽媽,這湖水好清!” “噢,孩子會叫‘爸爸’‘媽媽’了!哈哈,孩子會叫‘媽媽’了!”圣母湖邊,鳳英聽著兒女倆那百靈鳥般的叫聲,霎時欣喜若狂,淚流滿面,而那來自心底的吶喊,在圣母湖的碧波上久久蕩漾……   +10我喜歡


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SEBS鞋熟製造加工廠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PU鞋底製造OEM工廠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u5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