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字/香襲書卷   有人說,一個永遠光鮮的人值得懷疑。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腦海里蹦出了林老師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活得粗糙些。”寫字與生活的道理大多一樣,一個不接地氣的人與一段光鮮華麗的文字,給人的感覺是同樣的,就是一晃而過,不夠深刻。   而那些浸泡著生活最煙火氣的東西,卻總是時時打動我們的心底,讓同感油然而生。不管是文字還是生活,能觸動心靈的那部分,總是深情而柔軟。   我們都是很平凡的人,每天過著與生活糾纏的日子。在這種普通的日子里,有抱怨,有爭吵,也有擁抱和溫情。一日一日流走的時間中,寫著太多只有自己體會到的故事,故事中的酸甜苦辣,笑顏與淚眼,相愛與別離,都是活生生地存在過,我們也都很真實地觸摸過。   某一個清晨,我看見陽臺上的綠植走過冬天,開始發出了嫩綠的芽,那一刻,心里是欣喜的。當我們眼中盡是美好時,心中生出諸多柔情,因為內心柔軟,就會喜悅歡欣。是啊,連一個小植物都懂得四時不同,長出風情。而我們呢,有多久沒有感動于一件事了。曾經聽老歌時,就喜歡單曲循環,把一首老歌聽到入心,從而心底流出的情感,打動了自己。   而在我們披掛著盔甲在生活中沖鋒陷陣,我們藏起了柔軟,仿佛一個百毒不侵的戰士,那時的自己有一種力量,讓彼此都有距離感。等到夜深人靜,或者在一處酒吧遇到了可以說話的故人,那時的我們卸下了所有的警備,心中盛開出一朵搖曳的鮮花,這種美讓人無法抗拒,那是一種自然的柔軟,使人想去敞開心扉。   曾經在一本書上讀過一句話:“人生的意義,也許不過一碗面而已。”我忽然想起自己,在傍晚的廚房里,用鋼絲球用力擦拭奶鍋底部因為牛奶煮久了生出的糊芡。廚房的窗臺上放著一個從蘇州帶回的酸奶瓶子,玻璃瓶里一枝綠蘿正綠意蔥蔥。人生的意義也許不止是一碗面,但是我們于庸俗的日常中,卻生出了許多的愛意。我仔細而緩慢地重復擦洗著奶鍋,那時的心中是平靜,是柔軟,有愛在涌動。   正是這普通而帶著體溫的生活,支撐著我們對理想的追求。當我們奮力奔跑,累了時,就把自己放置與最粗糙的生活中去,去聽鍋碗瓢盆發出的聲音,去菜場與菜農們說些帶著泥土氣息的話語,去俯下身聞聞來自生活最基礎的需求。   所謂的幸福,大多來自一顆柔軟心。心生柔軟,才能聽見幸福的聲音。   認識楊曉很多年了,她風風火火地帶著自己的團隊在職場上盡顯威武。每次通話,就聽見她在飯桌上的喧鬧。直到有一天,楊曉主動打電話約著出去吃飯。我們在一家涮羊肉的店里坐下,點了一個炭火的火鍋。火鍋是用清水涮羊肉,然后就著調料吃。也沒有什么與眾不同的特質,我們就那么靜靜地,有一搭沒一搭的,邊說邊吃。   一頓飯被我們用去了將近兩個小時,走出酒店,楊曉對我說:“很久沒有這樣踏踏實實地吃一頓飯,感覺腸胃和內心都是暖和的。”那時,我忽然說出了在朋友圈看見過的一段話:“人和人之間舒服的關系,是可以一直不說話,也可以隨時說話。”我頓時明白了楊曉心中的感受,只有心生柔軟時,我們才感受到了平靜中情感的快樂。   把生活過得粗糙點,多去感受煙火中的趣味。光鮮縱然是好的,但是那樣會很累。倒不如踏踏實實地好好去吃一頓飯,好好去洗一個碗,好好去看一朵花的變化。與生活中的所有粗糙的東西接觸,漸漸地我們會懂得生活,然后在生活中生出更多的包容,更隨意地吸納,汲取營養,從而內心寬廣。   日常,就是最美的景色。我們在生活的花園中漫步,隨手觸碰的就會是花香。《說文解字》中說:“香”,芳也。從黍從甘。“黍”表谷物,“甘”表香甜美好。黍稷馨香,氣味好聞,就是香。生命的芳香大多來自于這些五谷雜糧的滋養。   我想,當我們內心柔軟,所見的事物都擁有美麗的一面,所遇到的人都是良善的,對待萬事萬物,心中生出萬般香來,那所感受的日常,不就是甘甜了嗎?就連苦澀中,也帶著一份對生活真實的體驗,從而更是活得有滋有味了。   現實中有很多殘酷,而我們唯一能夠做到就是,在日常中,心生柔軟,自帶溫暖。走在風中,無懼風寒。   +10我喜歡

原創 花之嬌          昨夜,昆明散落了一夜的小雨,從晚上七點多一直下到今日凌晨。那雨中的溫情,點點滴滴,絲絲縷縷,終是因了你的出現才聚攏而來,那雨中的滋潤,溫溫婉婉,纏纏綿綿,終是因有了你的關懷才浮現暈開。 一陣風吹過,飄來了季節轉涼的聲音。誰在說“一場秋雨一場涼”,誰在吟“秋風吹白波,秋雨嗚敗荷。平湖三十里,過客感秋多。”一朵花墜下,散落樹底,凄凄慘慘的,充滿哀怨,你看,桂花還沒來得及盡情綻放,就被秋雨剝落,真是:“秋花慘淡秋草黃,耿耿秋燈秋夜長”啊!秋雨,雖是洗凈了整個夏天的酷暑,卻也給秋天定下了基調:清高、寂寥和悲傷。望著不遠處池塘里的芙蓉的身影,那被秋雨凋零的模樣,別有一番滋味涌上心頭,這凄清、蕭瑟的景象,頓時讓我明白了林黛玉為何喜歡李商隱的“留得枯荷聽雨聲”的緣由了。若要說春雨帶有少女的羞澀,夏雨帶有男人的粗狂,那秋雨正好相反,它如含蓄麗質的少婦,如出水的芙蓉,優雅端莊,清秀雍容。它文靜、委婉的個性,輕飄飄的來,靜悄悄的落,所到之處,無一不顯現出朦朧的嫵媚和風姿。          林黛玉說:“已覺秋窗愁不盡,那堪風雨助凄涼”。的確,那微微的細雨聲,不知道是心動的顫音,還是秋的嘀嗒?我在一簾秋的雨幕中,依窗而立,讀著秋的靜美,品著秋的厚重。這婆娑的秋雨,從深邃的天空款款而下,不急不慢,悠閑自在。這晶瑩的雨線,透著濃濃的思念,織成串串珠簾,掛在窗前,讓我去穿越,去享受,去感恩。心,瞬間被染成一幅水墨,勾勒了一片“夜來秋雨后,秋氣颯然新”的清爽。        我在一曲秋的雨樂中,依窗而吟,誦秋的涼意,唱秋的溫柔。細細地秋雨,如多情的女子,撥動著手中的琴弦,低吟淺唱,娓娓訴說,似秋水裊裊,似秋水依依。那飄渺著樂曲,綿亙在天地之間,婉約成一首首經典之作,滴答成一曲曲江南絲竹,雋美了一路撒歡的秋雨。你聽,琴聲越過雨點的間隙,和著雨韻,在夜風中傾訴。你看,每個雨滴都凝成音符,詩意而透明。一陣細雨落下,任微風打濕記憶,讓思懷盈滿心扉。我在一片秋的雨靄中,依窗而想,慢慢的感悟著秋的個性。細細地秋雨啊,不正如一個不施粉黛的女子嗎,自然清純,柔美繾綣,張揚嬌嬈,脫俗楚人。 看,風抬著雨線在嫵媚,雨借著風聲在撒歡。那輕籠薄紗的秋雨,正用濃淡相宜的筆調,唯美清瘦,飄渺清詞。那草寂鳴蛩,那梧桐葉落,那殘荷著雨,那寒冷蕭條,都是秋雨的使然,都是秋雨的天潤。          沉醉在秋雨的記憶里,懷想著一個個浪漫的故事,一個個親切的鏡頭浮現眼前,這一刻,是多么的幸福,正如今天早間新聞里播報的一樣:期盼幸福發生。 記得小時候,一首校園歌曲“小雨中的回憶”常常會在雨天不自覺地出現,縈繞耳際: 我時常漫步在小雨里,在小雨中尋覓,小雨像一首飄零的小詩,常縈繞在我心里,在沒人的雨中更顯得孤寂,但我臉上并不流露出痕跡 每當小雨漂過總喚起我的回憶…… 此刻,外面的雨下得很微弱,這首歌又浮現,想想它陪伴我已有二十多年了吧?可我竟然還能清楚地記得歌詞,可見它是多么深地烙進了我心里,不知道等我到了六七十歲,是否還記得歌詞,是否還會吟唱,是否還愛唱它? 紅塵陌上,難道不是這樣嗎?總有太多的美麗會被瞬間感觸,或許多年以后,在一個微雨落花的黃昏,當翻開一箋扉頁時,那跌落的曾經會不會勾起你泛黃的記憶?也許你會潸然淚下,也許你會淚如泉涌。        年華深處,那些經年往事,常常會伴著淅瀝的秋雨流淌而出,淡淡的守望,淡淡的芬芳,淡淡的惆悵,終抵不過這濕潤的柔情,終在雨夜纏綿,終與雨夜相隨。        突然想起了納蘭性德的一句詞:“相逢不語,一朵芙蓉著秋雨。”可不是嗎?那秋雨中飄搖的女子,宛如一株芙蓉,艷麗、哀戚、淚泫,臉龐泛起的紅暈和相逢不語的專注,正是對癡情人的最最直白的傾訴,正是傾城的情懷獻上的心甘情愿。   +10我喜歡

【小小說】王衛權/燒錢 王衛權     老宋兩個兒子,自小不愛念書,初中未畢業就出去打工。不出幾年,兩兒子手里有了不少積蓄,但從不告訴老宋,且時常叨叨出門諸多艱難,沒學啥手藝,沒有啥本事,靠死力氣掙不了幾個錢,只能糊個口。 知道兒子出門難,掙錢難,花銷大,靠不住。老宋兩口在十畝承包地連續種烤煙。一年又一年,修畦搭棚,育苗摳苗,高溫放風,平畦覆膜,大田移栽,松土鋤草,打杈掐花,噴藥防蟲,采摘烘烤,上下架裝煙出煙,分級扎把,不分晝夜。一片煙葉,最少過手八遍。交售煙葉,時好時壞,除去投資,收入甚微。為了兩兒子,老宋兩口省吃儉用,分別為其蓋了新房,娶了媳婦。得了四個孫子孫女,老婆累得罹患肺癌不幸喪命。剩老宋一人刷鍋撩灶,既當爹又當媽。孫子哄大,兒子兒媳開始看著老宋累贅,從此進出門沒了好成色。 老宋才六十多歲,不愿看兒子兒媳臉色,又搬回自己地坑窯洞里住。從此過起了出門一把鎖,進門一只碗一雙筷子的日子。 閑不住的老宋跟村里一幫壯年人打零工。農村勞力少,活多得干不完。收割打碾、種藥挖藥、蓋房背水泥、抱磚塊等。老宋干活邁力,人實誠,不惜力氣,一天收入都在百元以上。過了七十三,老宋突然感到力衰氣怯,干不動了,漸漸的也沒有人愿意叫他了。 從此老宋郁郁寡歡,心里像壓著一塊石頭。后來一場重感冒,老宋差點命歸西天。病情稍微好轉,老宋思忖再三,還是去尋兒子。他想給兒子兒媳說一句話,愿不愿意養他,我不白吃你們的。 快過春節了,老宋一步三歇,從地窯上了塬,有些喘不過氣。老宋先到大兒子家里,剛立在門口,還沒開口。大兒媳眼睛一瞪:“瞅什么瞅,本來我想給你過個年,管幾天飯,但我就不想給你吃。你心偏得了得,給歲娃蓋的是鋼筋水泥平房,你看你!給我蓋的啥房子?磚木結構立房,把人能寒磣死。你哈有臉到我家來。呸!往遠里滾,能滾多遠滾多遠。甭叫我看見你,一看你我就心口疼。” 大兒子附合著老婆說:“爸,我看你真的偏心,愛弟弟。要不你干脆去弟弟家里過年吧。我想要你,但媳婦當家,我擰不過人家,沒辦法!” 老宋哆嗦著出了大兒子家門,蹣跚著來到碎兒子家里。 碎兒媳一見,雖然不是很生氣,但話里有話:“爸,你走錯門了吧?當時分家說得清,我媽我養老送終,你分給我哥照管。要過年了,你應該去大哥家里過年啊?” “我給你蓋平房,出錢多,蓋的質量比你哥好。我專門給我留了一間住。”老宋有些哭腔了。 “爸,你再甭胡說了。你明明分給我哥養活,我再養活你,我哥有意見了咋辦?再說我爸蓋的平房我住,你爸給你留的窯洞你住,天經地義,合理合情,這有啥說的嘛!” 鼻子壓住了嘴巴。老宋見碎兒子這么說,說不出口了。 幾天后,兩兒子不見老宋面,心里納了悶。于是相約去地窯里看老宋。推開窯門一看,兩人頓時驚呆了:地上全是燒毀的人民幣殘片,足有兩公分厚。老宋躺在地上,身上壓著大土塊,旁邊放著一把鐵锨。顯然是老宋燒毀后半生所有積蓄,用鐵锨鏟下一大土塊,壓死了自己。 “錢,錢,咱爸有這么多錢,全燒毀了,可惜呀!”老大撿起一沓殘幣扔掉,又撿起一沓。 “爸,你咋糊涂了呀?哥哥不養你,還有我呀!”碎兒子哭出聲來。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秀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TPU鞋底製造ODM工廠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橡膠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TPU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u5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