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早上醒來,聽到樓下一陣吵鬧聲。探頭望去,見那株楝樹下圍著一圈人,中間站著兩個主角——小區物業管理員小王和對面一樓住戶老顧,正為楝樹吵得不可開交。   這棵樹擋住了我頭上的陽光。老顧抬頭望著楝樹,漲紅了臉說,我得砍了它。老顧揚了揚手中的斧頭。   楝樹枝葉婆娑,細小的葉片在陽光下閃著綠油油的光澤,隨風招搖著。它絲毫感覺不出危險正在一步步逼近。   這棵樹不是你個人的,它是小區的公共財產,你不能說砍就砍了。小王試圖用樹的公有屬性征服老顧。   老顧一聽更不耐煩了:既然是公有的,為什么只擋了我一家的陽光?   一句話噎住了小王。此刻,濃密的枝葉將一方天空遮得嚴嚴實實,光線根本透不進去。小王望著眼前老顧家暗淡的客廳,張了張嘴,說不出話來。見小王沒詞了,老顧覺得自己占了上風,得乘熱打鐵,乘勝追擊。   事實明擺著,擋了我一個人的陽光,我就有權處置它。老顧挺直腰桿,又一次揚了揚斧頭。   小王見狀,忙上前兩步,抱住了楝樹,就像抱著自己的孩子。   老顧翻了翻眼,只好將斧頭放下。他喘著粗氣,臉變成了紫色,氣鼓鼓望著小王。小王呢,嘴巴哆嗦著,臉成了一張紅布,說什么也不讓老顧動樹一個指頭。   圍觀的人只是好言相勸,可也各抒己見。周嫂說,剛過去的大夏天,坐在楝樹下的長椅上乘涼,清爽得很。吳大叔附和道,楝樹花開起來蠻好看,還有股香味呢。老顧一聽泄了氣,彎下了腰,這些話可不是向著自己說的呢。   抱著孩子的小劉皺了皺眉,責怪楝樹招鳥,大清早的嘰嘰喳喳,鬧得人無法貪睡。正說時,像是配合似的,剛落樹上還在晃悠的一只畫眉就拉下了一泡鳥屎。   小小鳥屎一下子成了楝樹另一罪狀,作為老顧砍樹的新佐證。老顧的身子再次挺拔起來。   一個堅決要砍,一個死活不讓,老顧和小王各執一詞,展開新一輪口水拉鋸戰。   這時,坐在邊上正忙活的磨刀匠開了口,為什么不想著給樹挪個位置呢?   這一句提醒了老顧和小王,他倆摸了摸頭,不好意思地笑了。剛才還七嘴八舌邊勸架邊瞧熱鬧的鄰居們也恍然大悟,是啊!剛才為什么沒想到這一招呢?   很多事想開了,也不過是一棵樹的問題那么簡單。磨刀匠邊屈身磨刀,邊輕言慢語道。   原創:燈火上樊樓 超哥的隨筆 +10我喜歡

我喜歡每天自然醒,迎接新的一天,不管是雨天,還是陽光燦爛   我喜歡在人生中所經歷的每件事,每次都是我成長的步伐   我喜歡一個人傻傻的做自己的夢,有的時候想著想著哭了,有的時候傻傻的笑了,因為有的人還在你的記憶中   我喜歡安靜的時光,獨自享受,獨自思考,愛自己所愛   我喜歡身邊的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每天笑臉掛在臉上   我喜歡大自然,喜歡微觀每個小生命,它們的活力與精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喜歡對未來的人生不再刻意,凡事隨意而行,人的一生太短,再為難自己,是對不起自己   我喜歡分享生命的美麗,它們都有著各自的魅力 +10我喜歡

古老的樹     我年輕時,這棵樹就已經老了。現在我老了,它還是原來的樣子。每次看到這棵樹,我就會嘆氣,我的氣息就凝結在棵樹上。我的兄弟姐妹,我的父母,我的祖先,他們的氣息也凝結在這棵樹上。我的祖先早已經死了,但他們的氣息和我們的氣息在這樹上溶合在一起。如果這棵樹不倒,我的子孫后代,他們的氣息也會在這棵樹上和我們的氣息溶合在一起。所有經過這棵樹的人,所有看到這棵樹的人,所有想到這棵樹的人,他們的氣息也會凝結在這棵樹上。如果你正看著這些文字,你的氣息也會凝結在這棵樹上。這是一棵古老的樹,凝結了無數人的氣息。這是一棵氣息之樹。它保存氣息,依靠氣息而活。我會死,我的子孫也會死,但我們的氣息會因為這棵樹而存在,這棵樹因為我們的氣息而不死。   2012年1月28日       山頂上的乞丐     山頂上沒有樹,山頂上有麥地,麥地邊有一條大路,大路上有許多十字路口。在一個十字路口,坐著一個人。他的頭發墨黑,大部分都粘連在一起,像是用墨汁染過的。他的衣服是黑色的,褲子和鞋也是黑色的,但肯定不是衣服和鞋原來的顏色。他的旁邊放著一個瓦罐,瓦罐上的碗滑落在地上。瓦罐里面黑呼呼的,看不清楚。瓦罐邊還有一個布口袋,布口袋無法辨別顏色,軟軟的,里面應該是空的。布口袋上系了一個條形的紅布,紅布是新的,血紅血紅的一塊紅布。他長了一張白臉,滿臉的污垢也不能掩蓋那張年輕漂亮的臉。只是那張白臉,在陽光下,在墨黑的頭發和衣服的映襯下,顯得有點怕人。我只悄悄地看了一眼,不敢認真地看他。我有點不自在,知道他的目光正在我的身上掃過,知道他在看我。山頂上沒有風,山頂上也沒有別人。我裝作滿不在乎的樣子,從他旁邊快速經過。我假裝他不存在,假裝他是路邊的一塊石頭,我看他,只是為了避開他,不讓他把我絆倒。   他是誰。他不是小孩,也不是一個老人,他年輕力壯。一個年輕力壯的乞丐,坐在山梁上曬太陽。一個漂亮的乞丐,坐在山梁上曬太陽。他肚子餓嗎。他有家人嗎。他為什么乞討。他有病嗎。更多的可能是病,精神疾病。我也有病,為什么一個人來到這個山梁。山梁上有什么,我想在這山梁上找到什么嗎。乞討。什么是乞討。施舍和給與。我該回去,給他施舍點什么嗎。我能施舍點什么。是我施舍他,還是他施舍我。   電話響了,叫我回去吃飯。我轉過身,想沿原路返回。那個乞丐,就在前面不到二百米的地方。我只要轉身,就能看到他。但沒有,那個十字路口空空的,什么也沒有。山頂上沒有樹,也沒有人,只有麥地。麥苗不到十厘米,方圓千米之內,只要有人,我肯定能看到。但沒有別人,只有我。我蹲在他坐過的地方,仔細觀察地下,呼吸周圍的空氣。那里沒有什么氣味,沒有他存在過的有力證據。只是他坐過的地方,枯草和周圍的草有所不同。周圍的草干枯發白,而他坐過的地方,草是青色的。   2012年1月29日     氣球     正月某日的下午,陽光燦爛。大人在院落里曬太陽,小孩在那里玩耍。一只氣球掉到了地上,氣球不停地向前翻滾。一個小孩跟在氣球后面,他想讓氣球停下來。小孩太小,還無法控制翻滾的氣球。氣球里的空氣,處于壓縮狀態。氣球外面那層皮,處于緊張狀態。氣球比周圍的空氣沉重,不會漂浮到空中。它一直處于緊張狀態,它會一直滾動,直到那個孩子控制住它。或者,遇到一個比較平靜,比較安穩的地方,氣球才會停下來。院落里有風,氣球跟著微風,到了院落外的車道上。車道上沒有車,車道外面是一片菜地。菜地邊有籬笆,氣球被籬笆擋住了。它在籬笆上搖晃,然后突然間發出嘣的一聲。它碰到了荊棘,完全放松了下來。   小孩從兜里掏出了另一只氣球。氣球是軟的,里面沒有氣。他對著氣球吹氣。他的臉已經憋的通紅,但氣球并沒有如他需要的那么大。他當然沒有放棄,他把頭高揚起來,再次對著氣球吹氣,就像是對著天空吹氣。我站在菜地的另一邊,我也把頭高揚起來。我沒有對著天吹氣,我只是看看天空。天空是藍色的,沒有云彩,又高又遠。   2012年2月4日       夢中惡狗     在深不可測的夜里,角落里的一只麻雀,尖叫著沖向草地。蝴蝶從花朵上散開,蝴蝶在花朵里浸潤的太久了。螞蟻走出洞口,洞里原來的主人是一條毒蛇。毒蛇被螞蟻吃掉,蛇皮耷拉在一堆干枯的茅草上。我坐在草地的中央,聽草葉里咕咕的水聲。深夜里有許多不同的聲音。有人不斷地高叫:你何時才會離去。我對著肩膀吹氣,趕走那只討厭的蝴蝶。我撿起一塊石頭,投向那只麻雀。黑夜里有更多偶然的事物,偶然的事物是一種未知的事物。和周圍的事物的斗爭,最終演變成和自己的斗爭。雖然如此,也有那么一瞬,我安靜如一片月光。是我呑食了月光,還是月光呑食了我。不論怎樣,我會繼續活下去。我知道,黑夜里那雙邪惡的眼睛,正盯著我的腦袋。我沒有逃避,我轉過身。我看到了那條惡狗。它正張著血盆大口,長長的舌頭添著雪白的牙齒。我撿起另一塊石頭,睜圓自己的眼睛。我感到汗水從后背冒出,像一條溪流一樣,流經我的手掌。汗水浸濕了手中的石頭。石頭開始軟化,軟化為一股清風,咝咝地從我手中冒出。而那條惡狗,化作一道青煙,消失在月光里。   2012年2月4日 +10我喜歡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橡膠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TPU鞋底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u5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