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今年春節假期,我和妻子是在久別的河北老家度過的。大年初三,我倆趕到任丘看望岳父岳母。兩年未見,岳父須發斑白,但卻紅光滿面,精神狀態極佳;岳母的腿疾經中醫保守治療后明顯好轉,如今上街買菜已不在話下。特別是寶貝孫子降生后更是給一家人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子曰:“父母在,不遠游。”參加工作十一年來,石油人四海為家的工作性質使我和妻子鮮有時間陪伴在父母身邊,因此常感愧疚和遺憾。這次回家看到老人們身體健康、心情愉悅,我們倆在慨嘆幸福生活來之不易的同時,不禁回憶起了九年前那段苦澀、難忘而又充滿意義的日子。   2009年10月4日早晨,我和妻子婚假的倒數第三天,正當我們打點行囊,準備返回數千里外的工作地時,岳父突發腦梗阻,出現了失憶、半身麻木等癥狀,認知和行動能力受到了較大影響。   沒有任何征兆,岳父這根娘家的頂梁柱轟然倒下了。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岳母心情悲慟,總是唉聲嘆氣、悄然落淚,幾天之間白發多了不少。   然而,挫折使人堅強、催人成長。在這短短幾天里,我和妻子于親人的病痛之中深深體會到了責任二字的涵義,驀地成熟了許多。我倆跟岳母搶著支付了全部住院費,我還向單位請了假,與妻子、岳母三班倒,一起照料病榻上岳父。   經過20多天的住院治療和家人的悉心照料,岳父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認知和行動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恢復,于10月底順利出院了。我和妻子也返回了工作地。   雖然岳父的醫療費醫保可報銷百分之八十,雖然老兩口沒有向我們伸手要過一分錢,雖然剛剛參加工作兩年多的我們并沒有太多積蓄,但我倆的想法卻出奇一致——爸爸一生勞苦功高,為家庭默默奉獻了一切,一定要讓他接受到更好的后續治療,盡量減少后遺癥的發生,健康、快樂、高質量地享受退休生活。于是,我開始廢寢忘食地采寫新聞宣傳稿件,以期增加一些稿費收入補貼岳父后續治療之用。那段時間,眼睛盯到發花,手機打到燙臉,右手寫到關節僵硬,在基層單位跑得饑一頓飽一頓是家常便飯;在辦公室中午從沒有打過盹,下班后經常熬夜趕稿,周末時間也全部用來寫作。原本就沒好利索的結膜炎由于用眼過度愈發嚴重了,雙眼經常痛癢難忍,每天早晨起床時眼睛都會被眼屎糊住,上下眼皮好像粘在了一起,著實苦不堪言……   妻子連續十幾天奔波在人才市場,餓了啃口干面包,渴了喝口礦泉水,只為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   由于長時間伏案從事繁重的腦力勞動,又缺乏足夠的運動,我開始大量地脫發,頸椎、腰椎均出現了不適,視力也有所下降。對于這些,妻子看在眼里疼在心上,經常為我按摩放松,還勸我別太辛苦。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任何辛苦都不會白白付出。通過幾個月的艱辛筆耕,我獲得了多項行業、企業內部年度優秀通訊員的榮譽稱號,此外還得到了單位獎勵的幾千元稿費。   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次熬紅雙眼,終于換來了這沉甸甸的榮譽和實實在在的報酬。摩挲著紅底金字的榮譽證書,看著手機銀行短信里自己辛勤寫稿換來的一串阿拉伯數字,我的心里像打碎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股腦地涌上心頭……   或許真的應驗了“否極泰來”這句老話,岳父出院后不久,便在單位領導的關懷下辦理了病退手續,提前領到了退休金;岳母也享受到了每月逾千元的家屬養老金;妻弟更是子承父業,成為一名石油工人;就連奶奶的低保金也由每月二百元漲到了四百元;妻子也找到了一份滿意的新工作。   全家經濟條件的改善使岳父接受到了更好的康復治療,身體機能恢復很快,出院一年左右就已基本正常。看到岳父又像以前那樣健康硬朗,全家人心里都樂開了花。   時光荏苒,距岳父突發腦梗阻已過去近九年了。這期間,在全家人無微不至的關愛和照料下,岳父的病從未復發。現如今,隨著寶貝孫子的出生,岳父、岳母正盡情享受著含飴弄孫的天倫之樂。   回首那段往事,我不禁慨嘆,人生多點磨難,也許是一筆財富。磨難使人成長成熟,磨難使人堅忍不拔。有時甚至覺得岳父那次發病于不幸之中也有萬幸,萬幸的是發病早、治療早,將病根“斬斷”在了萌芽狀態,并及時糾正了過去不健康、不科學的生活習慣。試想,如果在疾患已深時發病,后果將不堪設想。   岳父的那次發病更是喚起了我對于生命和親情從未有過的思考。生命既堅強也脆弱。人生,好像總是先走了很多彎路、嘗到許多苦澀之后才能品出“平安是福、健康是金”的真正內涵。在人生的旅途中,隨處充滿不可預測性,有許多始料不及的事會隱藏在我們生活的道路上,有時甚至還要經受生與死的考驗。只有經歷生死的人,才懂得敬畏生命;只有敬畏者,才知曉生命的寶貴。人生沒有返程票,讓我們以淡泊的心態、樂觀的情緒直面人生、克服困難,享受簡單的快樂,珍惜平淡的幸福,將與家人相伴的每一天都過成晴空萬里的艷陽天!   原創: 羅士棣  +10我喜歡

文/一心@gitanjaly   越來越意識到飲食也是一種科學,不光要色香味俱全,還需要適合的營養搭配。   飲食結構的單一,讓我誤以為胖是和基因有關。   有幾年,為了減肥,一直食素。或許,告訴別人自己的生活習慣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無數次,別人看到我食素, 無不夸張:啊!你吃素為什么還那么胖?那時,還沒有意識到飲食是一門科學性很強的學科。聽到這種話,很堵,但也不知道怎么去反駁。   再后來,下了狠心要減去一身的脂肪,想到食素的經歷,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去了解如何正確減肥。第一次知道食物是有GI值,第一次知道人體有基礎代謝率,也是第一次知道除了運動,消耗脂肪可以使用蛋白質......無數次第一次知道,重新構建了對飲食的知識結構。也是這三個月的了解,當后面有人再用夸張或不友好的語氣對我說:你吃的這么少、這么素為什么還這么胖?之類的話時,我知道如何用正確的方式去堵你們。當然,堵不堵,要看我的心情。   花了半年,體重減去了二十多斤,像是變了一個人。減肥還在繼續,只是不會在像半年前那樣渴望快速減去,學會尊重身體,按照ta的規律去減。我不想到了后面,減肥成功了,而身體像是粘了一層層的人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身體進入了一個新的狀態,以前所儲存的知識已經滿足不了下個階段的需求。計劃明年考公共營養師證,只是想更多了解飲食營養。而面對那些不友好、無知的問題,也有自己的想法,不友好是他們本身的問題,而無知則是教育的問題。前者,個人品性問題,無法去引導;而后者,需要去灌輸正確的知識。如果無法讓每個人意識到飲食的科學性,那就從自身開始吧,讓自己、家人有個好身體。   想起剛剛開始減肥那會,第一天晚上會把第二天要吃的食物量使用烘烤稱稱好,還要計算卡路里,不能超過基礎代謝。雄哥每次發零食,都會無視我,每次發零食都會表達對我吃飯方式一種無法忍受。   雄哥:你為什么要減肥?   我:我不想浪費這張臉。   其實,內心更深處的動機是想遇到更好的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訂個2017年的小計劃   1、 跑步每公里的速度6分鐘以內;   2、參加2017年的馬拉松,上海或杭州(要看抽簽情況);   3、體重降到標準體重;   4、學習營養學,考公共營養師。   以上,是關于生活方面的小計劃。   認真生活。時間會證明你的認真會有所收獲。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 “世界這么大,我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偏偏遇見了你······”   這是《穿越時空之明月郡主》中明月對李斯坦說的話,這句話亦是我對自己的話語!佛言:“前世幾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我與自己本身是有多大的因緣呢?我不語,低頭沉默,驀然回首,我的前半生僅剩4年了······ ------   ------ ------ ------     初至呱呱墜地時,或許就是一場錯誤的邂逅,亦或許是女媧娘娘的一次誤判吧!為何我對自己的出生這么悲哀地說明呢?因為我出生在了重男輕女的家族,我的生活出現了“三綱五常”的行為,世人皆言這或許就是孔夫子的美好延續,但作為近墨者,只能是自黑了。   男尊女卑,是我不能容許的,但那時的女孩子,力量如何薄弱,不容我言語,皆可為“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罷了。   或許這比喻不夠恰當,但是于我而言,確是如此。   在我懂得這些道理的時候,是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小時候媽媽沒有坐在高高的谷堆旁,她僅僅是坐在家里的平頂房跟我們說過去的事情。但那一個個故事并不美好。   我們家族是一代單傳,到了我爸爸這一代更慘,沒有兒子,只有那四個女兒,這無疑對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來說是一個晴天霹靂。我媽媽對我說,以前全家都以為我是個男孩,但是當我出生的時候,迎接我的不是鮮花,而是一口唾沫。這口唾沫僅僅是因為我是女孩,沒有其他的原因,之后,我都在為自己的性別感嘆造化弄人······   直至高考,我的想法才有所改觀!“高考,就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這對于我們這個困難地區而言,就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但是我或許是因為香格里拉的原因,這個天堂最近的地方,給予了我無限的可能與幸運。   2019年的高考,讓我們苦不堪言,或許是《涼涼》的流行,最后考完數學出來以后,大多像林黛玉般哭哭啼啼地離開了。但在最后知道結局的時候,也算是挺慘的,那晚停電,然后一大早摔碎了一個杯子。對于迷信的我而言,這無疑是一個預兆,世人皆沒有想到碎碎平安吧。但是我們進入了香格里拉的大道,這個白塔似是給了我一點力量,突然有了信號,突然就可以查到高考分數。   在千軍萬馬過橋時,在“七分靠打拼,三分靠注定”的時代,我沒有被死神眷顧,而是被成吉思汗賜予了力量。眾所周知,云南的二本分數線是480分,而我恰恰走了狗屎運,考了個481分,這對于我來說是幸運,因為在我們村,眾多的高三學子,考上二本的僅有兩人,我們的那些寶貝兒子界都名落孫山了;但是后來,才知道報考志愿才是另一件令人苦惱的事情!   在報考志愿的時候,我與爸爸的火花又一次被激發了······我和爸爸的意見不一致,那一個星期就如掉入冰窖般冰涼,最后爸爸勝利了,我慘敗,只能認輸!但我并不怪他······   2020年,對于我們而言,是個不平凡的一年,這場脫貧攻擊戰打了這么長時間,該是拉網收魚的時候了;這是個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我們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共赴美好未來;這是個不平凡的一年,此后,我的前半生僅剩下4年了······   對于大多數人來說,一個人的一生很長,約莫有70多吧,但對于我來說,我的一生有50年足矣。并不是我有什么隱疾,也不是我想輕視生命,而是如果50年都沒有什么成就的話,那一生或許就敗落了。   俗語則言“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可是我們亦知道女人三十一枝花,而到40就可能一文不值了。因而,50歲,足矣。   25歲,是一個轉折點,那是我脫下稚嫩的孩童的面具的日子;是我走向社會,面對狂風暴雨的日子;那是我實現自我價值,“不破樓蘭終不還”的歲月;那是我脫離庇護,走向人生的歲月。   這日子,雖不能說崢嶸,但也不必說慘淡吧······   如今的我21歲,正在接受歲月的洗禮,我向往的生活終將來臨,我要的東西時間都會給我,我想表達的感情微風會替我送達。因此,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有時候,會很迷茫,但是,誰的青春未曾迷茫過呢?生活就是這樣,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囑咐時間教會你一切。所以,何必抱怨,何必哭泣,一切都會有最好的答案·····    文|李若珍 +10我喜歡


台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五股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高雄前鎮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后里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新竹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高雄楠梓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高雄前鎮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高雄前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PU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五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新竹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登山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u5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