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上小山百里綢,蒹葭楊柳是汀洲。煙云彌漫日西去,山雨欲來風滿樓。室外陽光迷散,郁郁而寡歡。枝頭灰蒙蒙的綠色,襯著淅淅瀝瀝的蟬聲,遠處的魯山煙云彌漫,好似仙境一般。黑云壓城似海濤,如暴雨梨花針一般密集,喚起一些潛藏在心底的悸動。   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堂。一雁下投天盡處,萬山浮動雨初來。僅存的一絲陽光被黑云遮住了,狂風卷積著烏云,伴著山雨,滴答滴答下了起來。六月的雨,潤物無聲,滋潤大地,帶來清涼;南方的雨,卻是無情客,使多少人流離失所。風如拔山努,雨如決河傾。   村舍外,魯山旁,磨盤徐步釣魚臺。殷勤昨夜三更雨,又得浮生一日涼。夏雨過后神清氣爽,獨自站在土門橋上,玉波蕩漾水如畫。河岸的柳樹整理著她的頭發,時而有幾只燕兒穿簾飛過,河中農人養的小鴨子在水中嬉戲。好一幅雨后夏景圖。   小雨濕荷塘,水草萋萋漁恨長。回首白馬河岸事,斜陽,鸞鳳獨鳴鳳求凰。一筆寫不盡的離散,凄涼了誰的人生?我有故事也有酒,誰來陪我話聊齋。埋頭光陰中,品味流年苦,獨掩風流。跋涉沂源山中,道路坎坷不平,浮云依舊遮眼,青山茫然云外。   后記 - 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   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文正公.詞 +10我喜歡

作者:楊宇平   小扣子喜歡穿著漂亮的小裙子和小米一起去外面走,外面人多熱鬧,又有許多阿姨夸小扣子漂亮。小扣子也喜歡看花園里的花花草草,看地上的小螞蟻搬運食物。   小米帶著她去小區公園時,也會放開手,讓她自已單獨去玩,只是不讓她離開自己的視線范圍。公園里有公示欄,也有廣告墻,公示欄里有一些小區通知或通告之類常引起一些大爺大媽駐足,小扣子有時鉆進人群看熱鬧,大爺大媽都是街坊鄰里,大家彼此都熟悉,看見小扣子都抱著她一起看,很是喜歡。   小米平時也教小扣子背幾首唐詩,一些簡單的字,小扣子也認得一些。小扣子看那些通告時,不認得的字就會讓爺爺奶奶們把墻上的字念給她聽,小扣子也就懂得一些,有時回家還會告訴爸媽小區里的一些新聞或通知內容。   星期天晚上,小米一家三口吃完飯,小扣子坐在沙發上弄她的毛絨玩具,小米老公走進房間,關了房門,坐在電腦前玩游戲。小米洗完碗坐下來看電視,發現老公不在,問小扣子:”你爸呢?“小扣子指了指房間,“爸爸把自己關進房間了。”   小米擰開房門,看見老公坐在電腦前玩得正歡。“老公,你吃完飯就往房間里鉆,玩你的游戲,不陪我看電視也就罷了,也不陪小扣子玩會。”說著小米拉著老公的手往房間外面拽,老公一個手抓緊桌子邊沿身子往后靠,”老婆,大星期天的,白天都陪你們一天了,晚上讓我玩會。“小米使勁往外拉,老公一把攔腰抱住小米往房間外送。小米被老公抱起雙腳離地,急忙叫小扣子:”小扣子,快幫媽媽,爸爸欺負媽媽呢……”   小扣子從沙發上站起來:“你們兩個還不住手,警察提醒,不要打架,打輸住院,打贏坐牢,打架成本高,你們不知道”   老公放下小米,驚訝地看著小扣子,小米笑得彎下了腰…… +10我喜歡

常常不明白為什么每天要這樣的生活著,似乎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所有也就這樣了,連拒絕和反抗都沒有就接受了。每天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虛蔓延開來。內心有一個聲音嘶吼著,我不快樂,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帶著疲憊入睡,第二天起來生活還是如此,如此反復著。   這段時間過的渾渾噩噩,一天天也就這么混過去了。自己的狀態也很不穩定,有時候發發瘋的時候會想著好好工作,該為自己好好努力了。但大部分時候都處于懶散的狀態,什么事都不想做,就想著趕緊下班,一連就是一個月。   其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拖著疲憊不堪的精神跟懶散的身體,一天一天像混日子一樣熬著!很想改變自己的狀態,想好好工作,想努力學點東西,但每次都只在精神狀態告誡了自己要努力,從來沒付出過行動。   其實家里人對我的期望也算大,不過我太以自我為中心,我認為他們沒有為我考慮,我太自私。其實從來都是我沒有站在任何人的立場上考慮問題,他們逼我,要我好好努力,我知道,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其實大道理我比誰都清楚,但就是很難做到難為自己去完成他們口中的夢想。   家里人一次次說我不勤奮,我會生氣,會不高興,會不喜歡家人瞧不起我。可每當我想要努力,想要在精神上戰勝自己去好好工作的時候,好像總有些什么東西在阻攔我,他在拉著我一動不動!媽媽說,你既然會生氣,既要懂得爭氣,我又怎么會不知道,這其中的道理,媽媽希望我好,望女成鳳的心情誰都有,我也一直在朝著他們所指的方向在努力。只是,說真的,我沒有拼盡全力,我愧對自己,愧對那些對我抱著很大期望的人。   家里人說,我從來都不蠢,但為什么就是沒有把心思完全放在這個上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也想好好學,我也想學好,我也想爸媽引以為傲。可每每當我想好認真學的時候,總是堅持那么幾天就溫度全無。做事三分鐘熱度這個毛病真的得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著成長,越來越明白很多事不能分享,都是自己的私事,誰都很忙,沒空圍著你轉,沒空聽你傾述,無論是快樂悲傷抱怨事不關己的大都高高掛起,更別提還有些人故意斷章取義再來否定你,所有啊,快樂難過都好,自己慢慢笑話,與其被人敷衍,還不如好好對自己負責。   老大不小了,22歲也逼盡了,再不努力真的遲了。   今天對我來說應該算個轉折點吧,一瞬間好像真的想清楚了許多事情,也懂事了不少。也明白了,所謂的運氣好,不過是你自己拼了命的努力換來的。   從這一刻起,我真的應該好好努力,不要再讓任何人失望,我的年齡,我的時間,不允許我再這么渾渾噩噩的過下去。我要拼,在自己的人生中努力開出一朵最燦爛的花,有時候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   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自己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有多難,有多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為錢發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   加油! +10我喜歡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EVA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高跟鞋底製造ODM工廠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橡膠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u5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