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這世上,我們每個人都是紅塵俗子,食人間煙火,走塵世道路,但就是因為懷揣的心情不同,追求的目標不同,踏出的步點不同,所以導致旅途的劇情不同,生命的色彩不同,人生的意義不同。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猶如一葉舟,承載有限,它載不動太多的物欲和虛榮。   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之舟都需要自己掌舵,自己掌控。若能做到心寬,則天地也能被心所容;若能做到心純,則萬物皆能為我所歌。   人生旅途,總有喧囂、紛擾、挫折和磨難,但,只要我們輕握一份懂得,便能讓自己遠離紛擾,給自己一份寧靜,遠離痛苦和煩憂,悠然漫步于紅塵的每一個季節。   煙雨紅塵,無論何時,無論何處,其實都需要我們懂得。   懂得,是跌倒了依然會選擇站起,失敗了依然會選擇重來,受傷了依然會選擇堅強;懂得,是被傷害了依然會選擇寬容,被誤解了依然會選擇原諒,被仇視了依然會選擇理解;懂得,是在黑暗中依然不迷失方向,在生死關頭依然不亂了方寸,在災難包圍中依然會微笑前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懂得是,沒有承諾,卻更珍惜;無須解釋,便已明了;縱然天涯,也如咫尺;哪怕一瞬,也是千年。   懂得就是,若自己如石子一粒,仰高山之巍峨,但不自慚形愧;若自己如小草一棵,慕白楊之偉岸,卻不妄自菲薄;若自己如弱水一滴,嘆大海之浩淼,也絕不自暴自棄。   因為懂得,所以魯迅才會選擇“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因為懂得,所以文天祥才會寫就“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因為懂得,所以自古英雄美女才會決定“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   張愛玲曾說過:“在這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干凈。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是的,人生是一場修行,如果懂得,我們就不再走入誤區,走入錯誤的深淵;如果懂得,我們就能少犯一些錯誤,少走一些彎路,少經歷一些痛苦;如果懂得,英雄將不再悲嘆末路,美人也將不再感嘆遲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懂得,我們就能明白,春天不只有春風的慵懶,還有百花的盛開;夏天不只有夏日的炎熱,還有生命的奔放,秋天不只有秋的蕭索,還有秋實的收獲;冬天不只有冬的蒼涼,還有冬景的純美;如果懂得,我們就能明白有些愛必須深藏,有些人應該原諒,有些事不再糾纏不放。   漫漫人生路,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若我們懂得,則可美麗了流年,詩化了季節,斑斕了每天。   紅塵路上,只要我們時時輕握一份懂得,那么,無論我們走在天之涯,還是海之角,我們一定能聆聽到生命的歡快律動,世上的美妙之音。   有懂得的日子,一定會有陽光的普照,鮮花的盛開,青鳥的飛舞。   “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愿我們輕握一份懂得,懷著博愛柔軟的心,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嘗盡人間的百味和煙火,守望生命如初的美麗,在似水的流年中,輕依一襲夢的斑斕,讓愛溢出,淌成溫暖,許歲月靜好,永遠微笑向暖。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一路上,我們不必刻意去追求所謂的完美,我們要把自己的期望值降低到一個適當的坐標,然后,試著去容納一些不足,懂得感恩,懂得取舍,懂得進退,懂得堅強,懂得知足,這樣我們的內心才會是一片朗朗乾坤。   我們要懂得,淚水是生命的潤滑劑,痛苦是人生的必經站,流年歲月里,我們只要不奢求太多,不背負太重,識得進退,懂得回歸;識得博愛,懂得寬容;識得追求,懂得取舍,那么,我們就能依著流年的枝頭,以愜意逍遙的姿態在春天閑看“寒雪梅中盡,春風柳上歸”,在夏天里靜賞“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在秋天悠觀“晴空一鶴排云上,便引詩情到碧霄。”在冬天里遙望“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比海更寬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大的是人的心靈”,放棄了煩惱,才能與快樂結緣,淡泊了名利,才能步入超然的境地。若懂得,有些東西即使失去,也是擁有;若懂得,哪怕山窮水盡疑無路,也照樣能柳暗花明又一村;若懂得,我們就能安然走過紅塵四季,閑庭信步笑看花落花開,攜一份春的明媚,踩著精彩的旋律,在時光的溫潤中輕輕走過。   贈人玫瑰,手有余香,讓我們輕握一份懂得,懷一顆無塵的心,與花香相擁,與時光對飲,將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詩意的風景,以淡定從容的姿態,輕舞蹁躚于煙雨紅塵之路,悠然泛舟于生命湖水之上,飄揚幸福旗幟,撥動生命之楫,一路踏歌,一路微笑,去領略人生的別樣風景和美麗洞天。 +10我喜歡

你是不一樣的煙火,但也只是煙火。   時光的帆讓我在漂洋過海后與你相遇,你在遠處微笑。天空的日光藏匿在云朵的身后,而你的目光卻燃燒了我所有的熱情。   也不知是多久以前,我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孩子,那些無心事的日子總是太悠然寧靜。那時候的風,柔和的仿佛都快要將我的心融化,我最享受那時坐在窗邊的時光,最享受那個暖陽如葵的春季。那時的夜晚,最憧憬的便是入夢能夠遇到更多的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那時我常常會夢到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女孩,她總是帶著微笑,我也只記得她的微笑。   而每次夢醒時我會想,她,我是不是遇見過?可我并不知道,我的將來,會遇到很多個相似的女孩,卻也只是相似。   稍微大一點后,我不再做那樣的夢,夢中也不再出現那么純粹的微笑。只是我依然喜歡風,不過它不再是那樣柔和的,而是清涼的。我仍然喜歡待在窗前,看云卷云舒,再想想如今與自己有過交集的人,我們會不自覺的笑,沒有煩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等到我道別了最后一個6.1日,我迎來了嶄新的歲月,也迎來了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離別。彼時的我,并未有傷感的感覺,只是和即將離開的朋友還是像以往那樣聊聊天,打鬧一番。當道別的時間來臨,然后過去。我們都沒有彼此道別,也沒有說太多的話,甚至連手都不曾揮一下,就各自回了家。   然后奔往下一個旅程。充滿不舍,充滿期待,也充滿無奈,但更多的還是平平淡淡。   在這段旅程中,我快速成長著,也快速領悟著,有些事情明白了,反而是負擔,有些問題弄清楚了,反而是煩惱。都是徒增的,又為何不減少?反而還愈加多了,一切,總算水到渠成,我的夢,童真的,都破滅了。   后來,我便遇見了你。   那時,日光散落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連樹葉也顯得閃閃發光,那葉子還隨著風搖曳著,那云朵也跟隨著我的腳步悠然的飄蕩著,日光傾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你就站在那個我放學轉角處的街頭,那是我回家的必經之路。彼時正值陽光熱烈的夏季,你身穿一身白裙,立于那街頭,如那不染纖塵的水仙,潔凈的讓人不舍得靠近。你的眼神凝視著那行色匆匆的車輛,不停的有人向你投來不同的目光,你也未曾轉過頭看一眼。那時你對我的感覺就像是清風徐徐輕撫的一朵的水仙并蒂,那種一塵不染便在我心底留下揮之不去的印痕,也可說是便從此在心底的海洋中根深蒂固,永遠有那樣一片潔凈的地方呈放我們初見的記憶。   而我,只是悄悄的從你身后離去,如那許多路人一樣,只是多看了你一眼而已。   一眼,便傾心。   后來我總會在情不自禁的時候想到你,初中畢業了,三年的時光里,每一寸都有你賦予的美好光陰。   但我并沒有思念,只是每次轉季,那呈現在眼眸的風景都會讓我有一種似曾相識感,還是一樣的街頭,只是時過境遷,我發現,那位白衣女孩站著的位置,已成了日光下的咖啡廳。   只是一次偶然的進去,便注定了永遠無法逃離。   那是一個夏天,仍然是一成不變的夏天。我從學校回家,依舊會經過那個街頭,我目睹了它一切的潛移默化,只是覺著平淡。那個不知道多久開的咖啡廳,我曾幾次都想進去喝一杯,可是兜里的錢卻每次都所剩無幾,我一直都以為,那里面的東西,一定很貴。只是事實告訴我,其實并不貴,因為不一定咖啡廳就只有那些昂貴的咖啡。   當我終于情不自禁的走進那間咖啡廳。原來一切比我想象的要平凡太多。兩張桌子,六把椅子,幾張貼畫,一個妙齡女郎。其實有些事情,光看表面是不知道它的簡單,有時只怪我們想的太復雜。就像這間咖啡廳一樣,一個高端貴氣的牌坊,其實并不能真的代表什么。那賣咖啡的女子也很美麗,像是剛過豆蔻年華。她笑的時候也與那個女孩出奇的相似。果不其然,那個曾經的令我難以忘懷的女孩又如那一塵不染的水仙出現在我眼前,她叫那個咖啡廳的店主為姐姐。   我一眼便認出了她,而她也對我微微一笑,卻足夠傾倒我心底的那座城。   若是兩個人有緣,不管天涯海角都會相見,但我們并未曾隔得那么遠,我們就只是一個街頭的距離。一直都是我回家的步伐太倉促,忽略了太多的美景。但這樣還能相見,便是命運的眷顧了,并且,我一直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而自從我知曉了你的去處,便整日來這咖啡廳。其實這里的東西并不貴,我常常假期來這里,然后帶上一本書,點一杯奶茶,就這樣在這里一坐就是半天。慢慢的,我也和你熟絡了起來。畢竟,你知道了我的習慣,只是習慣。但對我來說,我的習慣并不是喝什么口味的水,而是看一個與眾不同的你。   那是我的高中,不管后來我的學業多忙,我的會在假期時候抽身而出,只為見你一眼。   也許這不僅是一種習慣,還是一種情感的寄托吧。畢竟,我已喜歡上你,我已無法逃離這里。   記得那是我與你第一次在外面相遇,天空晴朗,春風十里。你身穿淺色長裙,頭發披散在兩肩,細細的肩膀偶然有兩片花瓣輕輕停棲。那是在一個安靜的郊外,卻也有人陸陸續續的游玩,而你卻顯得那樣漫不經心,而我也裝作漫不經心的走過去,你看見我,同往常一樣,只對我輕輕微笑了一下,我也笑著向你打了聲招呼,我正想離開之際,你叫住了我。   我回過頭,波瀾不驚的回應,而心里,早已波濤萬里。你說,你怎么在這里,于是我告訴了你,因為我喜歡看外面的風景,你說你也很喜歡,還說我和其他男生不太一樣。我也只是認真仔細的答復,卻又試圖尋找話題。   就這樣,你我便開始一起行走,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聊著,終于,慢慢的我們都敞開心扉起來。我只記得,那天,我們聊了很久很久,直到夕陽出現,灑在你我的臉龐,我們籠罩在一層橙色的光暈里,像極了夢中的場景。我的微笑,你的背影,像一副美輪美奐的畫,意境深遠情感生動,卻只能定格。   你說,塵世太喧囂,你喜歡一個人在窗前寫字,發呆。   我說,人世太寂寥,我只愿守著一個安靜的家,在窗前凝望,就算迷茫。   你說我很不一樣,我說你是獨一無二。   總之,我們說了很多的話,文藝的,調侃的,還有發自肺腑的。   只是再到后來,我們都沒有在外面見過面,更沒有向那天一樣談笑風生,談過心聲。   又是一季夏。雖是日光傾城,明媚一片。可也畢竟是最后一次再呆在這個地方學習,我高中畢業了,考上了外地的大學。我即將離開。   當我最后一次去那家咖啡廳,卻沒能見到你,你姐姐說,你也去了外地。于是我委托你姐姐交予你一封信,但不知道,你收到了沒有。只知道,我只留了一封信,便離去,而你,杳無音信。   大學的日子總是離奇的快,倉促的剛帶上輕的行李,便要不停的往里面塞各種東西,沉重的卻早已麻木在這個依舊陌生的城市里。   雖然在這里,我又遇見了太多的人,他們都是過客,走過便不再歸來。我也未必會懷念。因為我的記憶,屬于我的那份情感,我早已寄托在那里,寄托在那天的夕陽里,寄托在那年的日光傾城里。   寄托在你。   這么久了,你在哪里?   時光的碎步緩緩挪移,但當我發現,它已偷渡了多少我還來不及剖析的光陰。   四年的大學,比過往的時光,更匆忙,也更平淡。在這四年里,我也交過女朋友,看過許多部電影,聽過許多流行歌曲,也相遇過很多像你的人。   只是沒有誰能代替你,雖然對你的喜歡,也只是喜歡而已。   事到如今,所有的往事都化作了一片浮云,風吹便散。只是那些默不作聲的回憶依舊會掀起心底的驚濤駭浪,只不過我懂得了平息。   不知多久,才能與你再見,雖是過客,但你從我的世界路過,我也從你的世界路過,我路過了,你卻永遠的留下了。   也許后來我們也曾見過幾次面,奈何都在我們最不喜歡的喧囂里,人來人往,縱然與你近在咫尺,也還是避免不了擦肩而過,也許是我們不認識彼此了,也許是,我們都認得彼此,只是都任憑情感交接,而表面則形同陌路。   后來的后來我也會想,我給你的信,你收到了嗎?   你的回信,為何遲遲不見?   就讓時光給我最想要的答案。   就讓日光傾城,久久不散。   后記:   “曾經,我們都會遇見一個人,它也許只是眾多過客的一個,也許于你只有只言片語的交集,但他卻是那最獨特的一個,就像那日光一般傾城,卻又總是平淡。但你還是會在某一個瞬間想起,有時盡管輪廓已模糊,但在心底也勾勒的出最初的模樣,它是你記憶中最純粹的一部分,更是你情感中不容缺少的一份慰藉。”   “有時的若隱若現,卻是最美好的瞬間。那種一塵不染的感覺,那種似曾相識,總讓你想要費盡心思的去緊握,但也只能是一瞬間。”   一瞬,便是永遠。   有情感,保存,便好,到某個時刻,它會和你不謀而合。 +10我喜歡

洪愛周這名字是爺爺給取的,爺爺姓洪,奶奶姓周,她從小與爺爺奶奶相依為命。爺爺喜歡喝酒,早年在城里收破爛謀生。家里有一壇不知藏了多少年的紅酒,爺爺特地用塑料箱套著,總是舍不得打開。像愛孫女一樣,爺爺平時總是護著那壇酒,不許人靠近它半步。 奶奶喂愛周奶粉整整二年,要脫開奶瓶了,可她就是不肯吃飯,甚至看見飯就要躲起來。所以奶奶想出了五花八門喂她吃飯的花招。“愛周,快來!今天做了好多好吃的,快來吃!”奶奶在院子高聲叫道。“啥?”愛周又在裝聽不懂了,故意將頭一扭,跑到廢舊紙箱里藏起來。“快來吃飯!”奶奶用勺子敲著碗。“不要不要!”愛周扭過身跑到門后躲著。“愛周快吃,乖乖吃飯就是好寶寶,爺爺開心,就會給你買糖!” 中秋節后第一天開學,爺爺送愛周去幼兒園,出來的時候小姑娘跟到門口號啕大哭,死活也不愿意入園上學,爺爺手足無措,焦頭爛額。孩子抱著爺爺的腿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一個勁兒地“我不去我不去”。一旁的老師看得有些無奈,對孩子爺爺說:“要不今天就先回家吧,我看妞妞哭得有些嚇人。”老人笑瞇瞇地對老師說:“李老師啊,你先回屋,明天會我就把孫女送進去,你放心,耽誤不了太久。” 洪愛周自從上幼兒園起,都是爺爺親自接送。來來回回,這條路不知走了多少次。爺爺總是說:“等你奶奶身體恢復后,就可以接送你了。” 洪愛周上小學了,都是爺爺親自接送。來來回回,那條路不知走了多少次。爺爺總是說:“你爸死的早,不然,他就可以接送你了。”洪愛周對她的爸爸沒有留下一點印象,有時她會問起,爸爸呢?“早死了。”爺爺會指著一張學生模樣的照片對她說。這張照片爺爺珍藏著,單寸,黑白,戴紅領巾,有些發黃。愛周因長兔唇,經常給小朋友取笑。但她從小性格開朗,愛笑,也愛做夢,常常會異想天開——人裝上恐龍的牙齒會怎么樣?人插上翅膀會飛嗎?……還很熱愛自由,喜歡無拘無束地成長。 洪愛周上初中了,爺爺還要接送。孫女不允,她要自己學騎自行車。爺爺平時省吃儉用,自行車是愛周十二歲生日那一天買的禮物。騎著嶄新的自行車,她不停地在曬場上轉著圈,愛周在前面騎著,爺爺跟在后面跑,生怕有個閃失。下雨了,爺爺滿身是泥水,望著滿身是泥水的愛周,樂呵呵地笑了:“孫女會騎車了!” 從家到學校,從學校到家,來來回回,洪愛周騎自行車帶著大書包,這條路不知走了多少次。每次學校的家長會都是爺爺來參加,他總是說:“你沒有媽媽,你要比別人更加努力,將來才會有出息。”洪愛周特別懂事,割草撿柴,放鴨牧羊,樣樣都會。學習成績拔尖,人又長得機靈,鄰居們都夸她。雖然住的是一間破爛不堪甚至一個屋角已經露天的破屋,但總歸是她的家啊。有星星的夜晚,有時她抬頭看著星星,想自己的身世,一呆就是大半夜。 有一次,她在同學家里一起寫作業,討論數學習題。無意中聽同學的家長說起:“洪老頭也怪可憐的,獨生兒子14歲時病死了,現在老太婆又生病。幸虧這小孫女乖巧……” 洪愛周取得博士學位,整容術后,兔唇已經少有痕跡。結婚時,爺爺鄭重地端出那小壇紅酒作為陪嫁。他顫抖著雙手,同時拿出酒箱里的舊布條給她看,上面字跡雖模糊不清,但尚可辨認:“女嬰生于1958年農歷9月16子時,因無糧養活,無奈棄之,望好心人收養,這壇紅酒作酬謝。” 這時,洪愛周呆在那里,一動不動,已是淚流滿面。她一下子突然跪到爺爺面前:“爺爺啊,是您三十年如一日,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爺爺,您就是我爸!”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清水SEBS鞋熟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TPU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EVA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u5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