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燕子/文  時光知味sun   還記得我倆初識不久,去過的那家小木屋嗎?帶客戶沿海濱木棧道漫步至太平角附近,我倆同時發現了它。   打動我們的是“一杯滄海”四個字,名字太詩意。   不由想起元稹的“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的詩句。   那是一家咖啡店。又看到門口灰色大理石上雕刻的那首相對應的詩:   每個人都是一只杯子   但杯子的大小不同   有的杯子裝得下一片汪洋   有的杯子卻裝不下自己的欣賞   每個人都是一只杯子   但里面盛的東西不一樣   有的杯子里盛的是大塊文章   有的杯子里盛的卻是小肚雞腸   倒空你的杯子   讓人生作別樣想   這座現代化旅游城市,不乏風格迥異的咖啡館。憑直覺,我倆同時認定這一定是家非同一般的咖啡店。就像憑直覺我與你的相遇。   帶客戶在室外陽傘下落座。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大海,沙灘,藍天,陽光,沙發,在一杯滄海集齊。   人均消費七十二大元的咖啡價格確實不菲。當咖啡端上桌,搭配獨特的盛器、別致的楓葉、可口的點心、巧克力,更因了這獨一無二的海景,一切物有所值。   從此,這里成了我們接待客戶還有偶爾私人小聚的最佳選擇。   我們是同事,去公司應聘你是我的面試官。面試現場一見如故。那感覺像什么?對!久別重逢。   你成了我的上司,在工作上對我照顧有加。我也事無巨細,盡善盡美的幫你。感情的遞增盡在不經意間。   你大我十五歲,有兒有女,還有一個美麗的妻。我待字閨中,除了工作,我們不可能有其他,也不想有其他。   是情不自禁,一切來的猝不及防。我們會同時說出一樣的話;同時想到類似的工作方案;聽到一首歌曲,會異口同聲驚呼:“好聽!”。喜歡同類的杯碟、書籍;均擅長詩詞歌賦;甚至都喜歡養小型狗狗……   這樣的默契讓我們訝異和無語。感慨上天的神奇,可以讓如此相像的我們相遇。   發乎于情,只能止乎于禮。有些原則和底線不可以碰觸。偶爾一杯滄海里的小聚已是最大奢侈。   我們聊的話題寬泛。你也會跟我講起你一雙可愛的兒女。錢夾里是你們一家四口的親密合影。   相識一年有余,我無意識的拒絕一切相親和約會。我在等什么?又有什么值得我等待?   無數個失眠的夜里,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眠,直想到心如刀割,淚流滿面。   歲末,年終聚會上,我向你提交了辭呈,選擇離開。   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吧。盡管心痛到窒息,盡管有萬般無奈和不舍。   依然留戀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海濱城市。于是我去了遙遠的三亞。   時光荏苒,幾年轉瞬而逝。我亦成為別人的妻。   陽光明媚的午后,坐在海邊白色沙灘椅上,手愛撫著微微隆起的小腹,感受新生命的神奇。靜靜地,任時光灑落在浩瀚飄渺的海面。   回顧我與你的過往,百般滋味兒涌上心頭。錯誤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唯有一聲嘆息。   你好嗎?一杯滄海還在。而我,已在天涯海角…… +10我喜歡

原創 綠茶的茶  茶語微笑 某天下午,看天氣晴好,便和母親一起去挖地米菜。 我們去的是人家的棉花田,因為棉梗都沒有扯,要在中間穿行,再蹲下去鏟地米菜,真的費勁。我的白色羽絨服上蹭了好多黑色的灰,好在回家后拍拍,也就干凈了。 地米菜在開白花,有點老了,但是辣菜正在抽苔,正是最水靈的時候,于是順便掐了兩抱辣菜。 地米菜糊蒸菜吃,辣菜當然是用來做腌菜了。 母親先把它們攤在門口萬年青的樹冠上吹了一天一夜,然后把它洗凈,扎成一束一束的掛在繩子上晾曬。 第三天,晚上9點多,我聽完一節網課,在月亮下散步,然后回房準備睡覺,突然聽到樓上的父親喊我,告訴我下雨了。我趕緊沖出家門,去收晾在室外的辣菜。 母親準備讓它們露一夜,明天就腌的。而且,剛才外面月亮那么大那么亮,怎么會下雨呢? 弟媳也從床上起來,幫我把那些辣菜都收到室內,攤在桌上。之前母親用干凈的一次性桌布鋪在桌上。 滿滿的一桌子辣菜散發著一股特有的辛辣氣息,這是它的特質。 我原來以為它是雪里蕻,父親告訴我,雪里蕻是沒有這股辛辣之氣的。所以,它就是辣菜,名副其實的辣菜。   這次在老家呆四十多天,除了大白菜、菜苔、蘿卜之外,辣菜是最家常的一碗菜了。 它屬于野菜的一種,河堤邊、田埂邊,到處都長著這種菜。 一開始是父親從菜園邊鏟回來的,肥碩鮮嫩,母親把它焯水,泡在水里,想吃的時候撈一把,擠干水分,炒著吃,叫它短節菜。 弟媳從來沒吃過這種菜,覺得它很好吃。而我,大概有三十多年不曾吃過它了,也覺得好吃。 連吃幾天后,就覺得不好吃了,母親再用大弟他們帶回的香腸炒 ,再后來用雞蛋炒,讓它又有了吸引力。 尤其是用雞蛋炒是最香的。 這次我和母親采的量有點大,需要用腌菜壇子腌。好在我從舅舅家淘來了好些壇子,于是從車的后備箱里拿了兩個最小號的壇子出來,媽媽把它們洗干凈,就用它們來腌辣菜了。 這次從舅舅家淘回來的壇子,多數都是在外公外婆手上置辦的,最老的絕對有百年以上的歷史。我特別喜歡這些壇子,上面曾經有外婆的手澤,曾經盛載著大大小小一家人的食糧,記錄著那個年代的村戶人家朝齏暮鹽的簡單生活。 外婆大概沒有想到,后來這些壇子都閑置在大舅和小舅家之間的狹長過道里,靜靜地承接雨水、風塵,沉睡多年。 現在它們到了我的手上,會隨我到武漢,以后還可能傳給我的女兒,想必她會喜歡。 古老器物的靈魂,就是時間,可以看到的時間,可以觸摸的時間。   昨天在望新幺爺家門口,聊天時說到當年在同心垸做農事的時候,都是帶著一罐燜好的米飯,一瓶子腌蘿卜絲,一壺白開水,講究點的會加點白糖和醋調味,成為一家人勞作半晌后的中飯。 白米飯和腌蘿卜絲是絕配,饑餓是最好的調味品,那種酸、甜、辣、咸混合的滋味,終生難忘,卻難再尋。 這次返鄉,其實每天桌上都有腌菜,腐乳、酸蘿卜、腌白菜幫、腌洋姜輪番上場。 每每到了吃飯時,我和大弟就拿桌上的菜說笑:每餐都有七八個菜,腌菜都有三碗,真豐盛啊。 父親就在一邊說:告訴你們,雙橋的老姑爹以前曾經說過一句話,說看一個家里的女人會不會做家,就看 一餐飯端不端得出三碗不同的腌菜來。 那個打了一輩子豆腐的老人,收養了一個兒子,兒媳婦是自己的侄女,應該喊他舅舅的。他辛苦操勞一生,把一份豐厚的家業傳給兒子,連用一壇子銀元,到老了卻并沒得到孝順,晚景凄涼。我母親每每說起,會說幸虧自己的姑媽走在這位姑爹的前面,沒有遭太大的罪。 不過,腌菜也是吃了一輩子的。 老姑爹的這句話倒是讓我想起了曾國藩在他的家書里,細細叮囑湖南老家的家眷們如何腌菜,并且有一個詳細的菜單,我記得最清楚的一道腌菜是,腌姜。   今天,母親把辣菜細細地切了,滿滿一大盆,用鹽揉上,然后分別裝在三個壇子里。 先腌兩天,再把壇子口朝下仆著,讓里面的水出來。母親告訴我。 這都是我不曾練習的生活技能,在城市生活多年,我是不怎么吃腌菜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接受腌菜,甚至喜歡上了腌菜。腌菜那種特別的酸甜、辛辣之味接近生活的某種真味。 就在這次返鄉過春節前,我甚至給自己泡了一壇洋姜。可惜的是,時隔四十多天,我還沒有吃到它。 此刻,想起那個裝著洋姜的放在五斗柜上的青花瓷壇,頗有幾分想念。 但愿我回去時,它的味道正好。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魏佩君,工作之余喜歡找尋一方空間,任思緒靜靜地流淌,擷取最珍貴的瞬間,享受于那份隨心的流露。       生活,起伏、跌撞都不可怕,就怕,你終止了前行的步伐。努力,是期待和前進的力量。     認真,是憧憬和收獲的景象。       最幸運的,是有人陪你一起,走過每個開心難過的日子。最幸福的,是有人和你一起,經歷風雨依然陪你看彩虹。     內心,存有一湖靜水如此徜徉。在時光的洪流中,保持那個最初的模樣。     日子,總是在悄無聲息中過去,   生活,總是充滿了各種不確定。   于是,總是找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做。       因為,總是想讓忙碌平淡的生活增添些樂趣,讓生活更加充實、精致。       昨日,已成故事,不再回望。今日,萬事俱備,堅持希望。明日,一切未知,竭力展望。        就這樣一路順心、平安,然后成為自己的榜樣。      日子,一天天過去;心情,始終要美麗。不要為難他人,更不要為難自己。做一個內心善良、溫暖之人,        每天的工作、生活便因充實而變得如此溫存和美妙。       幽靜的夜晚,思緒飛揚。追夢的路上,不畏惆悵。美好的時光,健康為伴。靜好的歲月,心情舒暢。      不論怎樣,自己的調節最重要。    每天,都能夠微笑地擁抱自己,    然后篤定地告訴自己:今天是如此美好。那么,如此甚好。   +10我喜歡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豐原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功能性材料開發OE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彰化員林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神岡TPR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u5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